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同志们,鬼子的下一个G1复刻(EC#16)是...
[打印本页]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9-1-9 23:59
标题:
同志们,鬼子的下一个G1复刻(EC#16)是...
"战车队,变形合并-组成‘混天豹’!!”
作者:
itigoitigo
时间:
2009-1-10 01:15
请问现在复刻到第几个了啊?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9-1-10 07:59
还是老板颜色正点,令人不禁想起了那一天红蜘蛛气呼呼地飞到某个小岛……
作者:
领袖威震天
时间:
2009-1-11 17:38
红蜘蛛啊~~你让我们又要花钱咯~~~
作者:
puckall
时间:
2009-1-12 20:25
斑竹好像发过了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9-1-13 03:28
原帖由
puckall
于 12/1/2009 10:25 PM 发表
斑竹好像发过了
我比版主早发了几分钟。但可能是我的标题不够明了,版主又发了一个,紧挨着我的帖子。
作者:
puckall
时间:
2009-1-15 16:57
哦 不错 版主的贴子应该合并过来或者删掉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