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一则关于"堕落金刚"背景的传言,仅供参考
[打印本页]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9-1-10 05:26
标题:
一则关于"堕落金刚"背景的传言,仅供参考
(
有意思的是,这则消息在我发在这里一天后,tfw也把它列为一条新闻,但其真实性仍待考证。 tfw的新闻链接:
http://www.tfw2005.com/transformers-news/transformers-movie-just-movie-31/face-on-revenge-of-the-fallen-poster-is-the-fallen-166573/
)
孟菲斯市的一位在当地漫画书店工作的网友今天爆料:官方 "变2" 电影海报上的脸就是 "堕落金刚".
他还讲,在两月份,官方还会发表另外两个版本的电影海报。
那家漫画书店的老板早已经收到一批“变2”电影的宣传海报。封装盒子的一面印着“TF2-Fallen”(堕落金刚)的字样,上面还有“2月份才可挂起”的警告...这个盒子里装的就是大家现在看到的官方海报了(显然,它的发表时间被官方提前了)。两月份漫画店还将会收到另外两个版本的电影海报。漫画店的进货单上写明了海报的ID一个是“TF2-Prime”(擎天柱),另一个是 "TF2-JFire"(天火)。
在“TF2-Fallen”堕落金刚的盒子里有介绍“堕落金刚”背景的ID卡片:“堕落金刚”因为被他的统治者所驱逐,于是成为了第一个来到地球的变形金刚。他妄图奴役人类. 在地球上他开始被看成是天神,但后来遭到抛弃, 竟被压到埃及的一个金字塔下面。从此以后“堕落金刚”就在地下沉睡着,静静地等待着复仇时机的到来。
此人还说他会在周六工作的时候,伺机拍几张ID卡片的照片传上来。(没有成功)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09-1-10 23:57 编辑
]
作者:
YOBOB
时间:
2009-1-10 06:44
额..
Fallen是怎么被治服的啊..
难道北极太冷..
埃及..
太热??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9-1-10 07:45
难道堕落金刚真的要加入变2战团???
作者:
cupidboy
时间:
2009-1-10 07:48
这部跟威震天一样么,唉
但真是以前我猜的这样啊,哈哈
作者:
kly
时间:
2009-1-10 08:41
天火也有海报?看来他在TF2的细分估计不会少!
P.S: 堕落整一个老V的翻版。。。就是不知道他咋被人类压倒的。。。真的是热昏了?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9-1-10 09:07
是谣言来的吧?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9-1-10 09:35
得,又变成木乃伊四了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1-10 20:03
被压在金字塔下?谁干的?如来佛祖吗?孙猴子的把兄弟...
OP那张海报很可能就是那张残照
作者:
竹嘉
时间:
2009-1-10 20:09
没准是法海干的……
堕娘子永镇金字塔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9-1-10 20:56
为啥又是金字塔……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11 08:34
有魔戒九戒之王的感觉。。。。
作者:
dshylx
时间:
2009-1-11 09:00
堕落金刚竟然栽在一帮未开化的原始人手里?编剧太搞笑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