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清晰版电影2擎天柱 大图 [打印本页]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9-1-10 15:15
标题: 清晰版电影2擎天柱 大图
自:TFW2005

好象还米人发……至少看的很清楚了……( 还有米有更大尺寸的了?我拿来糊门 = =||)

55412a1ct600f4c855b37.jpg (191.54 KB, 下载次数: 349)

55412a1ct600f4c855b37.jpg

作者: cupidboy    时间: 2009-1-10 15:47
It's from Yahoo! yesterday,  I also need a larger one, but it's difficult to find from the net.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9-1-10 17:39
看到lz的那个眼神,不顶也不行了。
作者: kly    时间: 2009-1-10 20:49
不错~一直想要这张图的大号版本~
图抱走了~谢~~
作者: 百分百好牛    时间: 2009-1-10 21:59
擎天柱大哥的小宇宙咋是蓝色的...
为什么不是金黄色的?
作者: YOBOB    时间: 2009-1-10 22:32
其实我觉得有点像是大哥的鬼魂..
作者: leopold    时间: 2009-1-11 00:59
我这玩具已经上柜了。。可惜要30几欧。。。
作者: YOBOB    时间: 2009-1-11 06:19
原帖由 leopold 于 2009-1-11 00:59 发表
我这玩具已经上柜了。。可惜要30几欧。。。

LS仁兄快拍下让大家饱饱眼福啊..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9-1-11 23:46
原帖由 YOBOB 于 2009-1-10 22:32 发表
其实我觉得有点像是大哥的鬼魂..


同感~~
作者: YOBOB    时间: 2009-1-12 02:55
原帖由 HALLELUYAH 于 2009-1-11 23:46 发表


同感~~
像G1补天士接手后有一大哥诡异的出现..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1-12 05:48
原帖由 leopold 于 2009-1-10 17:59 发表
我这玩具已经上柜了。。可惜要30几欧。。。

你是哪的啊
我这还没啊....有的话我已经买了....30几欧?应该不是吧 这边电影1的航行级都是30几欧 08动画领袖级都是60多
作者: pelewzx    时间: 2009-1-20 00:15
大哥都快成拾荒的了。。。 再打打还能变回车么。。。
作者: 甜菜    时间: 2009-1-20 09:38
原帖由 leopold 于 2009-1-11 00:59 发表
我这玩具已经上柜了。。可惜要30几欧。。。

兄台可否上传张照片,让兄弟们开开眼呀。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