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Movie 2 斯伟柏/横炮 全身+车型背板图~~~ [打印本页]

作者: Lost    时间: 2009-1-10 23:03
标题: Movie 2 斯伟柏/横炮 全身+车型背板图~~~

转自actoys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9-1-10 23:08
看着非常的帅气,非常值得期待!
作者: sanyan    时间: 2009-1-10 23:09
沙发!沙发!
作者: Illidian    时间: 2009-1-10 23:18
脸很扯,其他很赞~
作者: sanyan    时间: 2009-1-10 23:24
原来沙发坐晚了,有一种正气“冷”然,威风凛凛的感觉,帅呆了,酷毙了,应该是D级吧!不知啥时上市?
作者: YOBOB    时间: 2009-1-10 23:34
帅呆啦..
目前最帅就是你啦..
哈哈..
个人甚是喜欢车头脚的变形理念..
很传统..
就是不知实物色泽如何..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9-1-10 23:38
小伙挺帅
作者: wingknight    时间: 2009-1-10 23:39
喜欢车!!!!!
作者: lyfwhbx    时间: 2009-1-11 00:27
脸看起来正常化了,可以考虑入的说
作者: cjgyjohn    时间: 2009-1-11 00:46
胸变屁股脚变头~
个人觉得迄今为止出现的最帅气MOVIE版!
作者: YOBOB    时间: 2009-1-11 00:57
原帖由 cjgyjohn 于 2009-1-11 00:46 发表
胸变屁股脚变头~
个人觉得迄今为止出现的最帅气MOVIE版!

作者: 擎天柱战威震天    时间: 2009-1-11 01:36
放心吧各位,实物图的质感一定会大打折扣的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9-1-11 11:04
型啊!!正斗!!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9-1-11 11:43
有横炮,飞毛腿吗?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9-1-11 11:47
除了那SS式的三截腿觉得稍显猥琐外,其余都很好~~车型太赞了。
作者: 甜菜    时间: 2009-1-11 12:24
非常帅
作者: DNA12    时间: 2009-1-11 13:59
虽说官图不可信……还是很有电影FEEL的
作者: 48108321    时间: 2009-1-11 16:11
原型是不是阿斯顿马丁啊,,
作者: 领袖威震天    时间: 2009-1-11 17:00
好帅的小伙~~~横炮!
作者: 寂寞    时间: 2009-1-11 17:06
感觉最近HZB喜欢把车屁股当人形的咪咪啊
作者: Rockbot    时间: 2009-1-11 22:16
帅到一个不行!
作者: teamguangzhou    时间: 2009-1-11 22:37
貌似手部又是三只爪子,就不能是五只手指吗?!!TMD怪兽情结!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9-1-11 22:44
甚麼都好,就是那「雞腿」不好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1-12 02:21
第一眼看到这个头就已经就 爱心泛滥了 不过这个设计稿不是轮子是脚吗
作者: 風中男孩    时间: 2009-1-13 10:25
原帖由 阳光圣金刚 于 2009-1-11 11:43 发表
有横炮,飞毛腿吗?



依小弟個人的猜測飛毛腿應該
會是橫炮的重塗版
作者: YOBOB    时间: 2009-1-14 01:30
原帖由 風中男孩 于 2009-1-13 10:25 发表



依小弟個人的猜測飛毛腿應該
會是橫炮的重塗版
还有可能出橫炮的G1红色版..
作者: mynamejia    时间: 2009-1-14 15:06
跑车为什么不用红色的?是就完美了!
作者: 風中男孩    时间: 2009-1-17 14:40
原帖由 mynamejia 于 2009-1-14 15:06 发表
跑车为什么不用红色的?是就完美了!


因為紅色已經被人使用了
就是之前傳言的雙胞胎的其中一位就是紅色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