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TFC变形金刚随心所拍系列】我的热破!!!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9-1-10 23:10
标题: 【TFC变形金刚随心所拍系列】我的热破!!!
【TFC变形金刚随心所拍系列】我的热破!!!

SL272422.jpg (131.41 KB, 下载次数: 27)

SL272422.jpg

SL272423.jpg (139.01 KB, 下载次数: 27)

SL272423.jpg

SL272424.jpg (113.88 KB, 下载次数: 23)

SL272424.jpg

SL272425.jpg (100.33 KB, 下载次数: 24)

SL272425.jpg

作者: cjgyjohn    时间: 2009-1-11 00:42
Somthing wrong with the white blance
作者: 擎天柱战威震天    时间: 2009-1-11 01:35
不错的东东,现在比较便宜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9-1-11 08:52
原帖由 cjgyjohn 于 2009-1-11 00:42 发表
Somthing wrong with the white blance:" />


知道为什么wrong吗?就是因为它是该死的价值1200的数码卡片机!!!哈哈哈哈!!!!!!!!!!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9-1-11 11:03
原帖由 zhangcloud 于 2009-1-11 08:52 发表


知道为什么wrong吗?就是因为它是该死的价值1200的数码卡片机!!!哈哈哈哈!!!!!!!!!!


1200W才这质量啊?和500的差不多吧??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9-1-11 11:58
楼主把自已的TFC爱车拍得很清淅!
作者: 终极柯博文    时间: 2009-1-11 12:45
楼上的,TFC=变盟,TF=变形金刚。。。
建议补习1下E文!
作者: 领袖威震天    时间: 2009-1-11 17:15
还蔓帅地!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9-1-12 14:05
只是它的变形十分的蛮烦,各关节还十分的紧。
作者: 王宝宝    时间: 2009-1-12 16:28
拍得不错
作者: puckall    时间: 2009-1-12 20:20
wangbaobao头像风格变了阿
作者: 天堂回信    时间: 2009-1-12 21:00
看过了车型的 就期待看个人形的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9-1-13 07:05
原帖由 天堂回信 于 2009-1-12 21:00 发表
看过了车型的 就期待看个人形的


嗯,这个的变形还是比较复杂的,所以是小有心理压力,呵呵。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9-1-13 23:25
原帖由 天堂回信 于 2009-1-12 21:00 发表
看过了车型的 就期待看个人形的

可以看看偶的
我的收藏第五十五弹
美版Alternators ALT-27 FORD GT热破(博派)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14042&fpage=1&highlight=%CE%D2%B5%C4%CA%D5%B2%D8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9-1-15 15:52
原帖由 zhangcloud 于 2009-1-13 07:05 发表


嗯,这个的变形还是比较复杂的,所以是小有心理压力,呵呵。




Me too!!我在transfor的过程中不小心把车头的Ford logo刮坏了,那个恨啊~~~~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9-1-16 09:50
原帖由 2046的爵士 于 2009-1-15 15:52 发表




Me too!!我在transfor的过程中不小心把车头的Ford logo刮坏了,那个恨啊~~~~


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再买一个国际版的,然后换下对应的部件来。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9-1-16 11:19
我没米啊~~~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9-1-17 14:02
原帖由 2046的爵士 于 2009-1-16 11:19 发表
我没米啊~~~


买国际版的吧,现在量很大也非常容易就入手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