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有人入过E版的通天晓么? [打印本页]

作者: dbutane    时间: 2009-1-11 00:07
标题: 有人入过E版的通天晓么?
就是重涂的A版里的Overload,最近在找这个,请收过的大大给点意见
就是下图左边那只


[ 本帖最后由 dbutane 于 2009-1-11 00:21 编辑 ]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9-1-11 00:24
嗯,我的超载还一个都没录入过呢~~~~~~~~~~
作者: iname1984    时间: 2009-1-11 09:53
随然没入过,但看图也知道个大概了,做为A版超载的重涂,它的可动性肯定不会很好,但这次重涂我觉的还是挺有诚意的,配色很有特点,玩具的质感也不错,我最喜欢的是它带的那3个迷你.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9-1-11 11:54
我没有见三个TFC东西。
作者: bluntsword    时间: 2009-1-11 12:29
我只有右边那个。
作者: dbutane    时间: 2009-1-11 15:14
嗯……自己顶一下~
作者: sanyan    时间: 2009-1-11 21:45
俺是第一次看见这个东西。
作者: jinxm    时间: 2009-1-11 21:46
和a版overload除了配色没什么区别,但是配色真的不错
带的镇魂枪可玩性很高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09-1-13 12:30
我有。不过就如楼上几位朋友说的,可动性非常不足。

镇魂枪比较松,不过还是不错的。
作者: dbutane    时间: 2009-1-14 00:13
想问下楼上的兄弟大概多少钱收的呢?短消息回就可以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