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再拍我家的小吉娃娃:)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9-1-11 20:17
标题: 再拍我家的小吉娃娃:)
看它多可爱,可是刚在椅子上撒了尿,被暴打了一顿,可现在的表情告诉了我:它已经忘记了。

要不有句俗话,叫“狗记性”呢。

[ 本帖最后由 zhangcloud 于 2009-1-11 20:23 编辑 ]

SL272436.jpg (107.08 KB, 下载次数: 24)

SL272436.jpg

SL272437.jpg (107.04 KB, 下载次数: 32)

SL272437.jpg

SL272438.jpg (80.66 KB, 下载次数: 25)

SL272438.jpg

SL272439.jpg (86.72 KB, 下载次数: 25)

SL272439.jpg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9-1-11 20:53
"看它多可爱...被暴打了一顿"


就冲这一句,我都已经笑的滚到地上去了。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9-1-11 22:14
吉娃娃的眼太大,不太喜歡
作者: billylee    时间: 2009-1-11 23:43
不小了吧
作者: DANTE    时间: 2009-1-12 02:46
床上有人,谁?老实交待~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9-1-12 19:24
原帖由 billylee 于 2009-1-11 23:43 发表
不小了吧


已经快3岁半了,呵呵~~~~~~~~~
作者: YOBOB    时间: 2009-1-13 04:29
MOJO..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9-1-13 05:27
嗯……想起来花江香肉煲来了~~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9-1-13 07:07
原帖由 =勇者王= 于 2009-1-13 05:27 发表
嗯……想起来花江香肉煲来了~~


LS的,要镇定!!!不许乱想!!!!!!!!!!!!
作者: 领袖擎    时间: 2009-1-13 21:29
吉娃娃对外人性格不好,不稀饭。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9-1-14 10:31
吉娃娃真可爱!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9-1-14 15:53
原帖由 =勇者王= 于 2009-1-13 05:27 发表
嗯……想起来花江香肉煲来了~~


肉太少了~不好吃的!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1-14 16:58
不知道这位摔坏过TF不?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9-1-15 15:38
应该摔过。。。咬过吧,没坏~~~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9-1-17 01:27
原帖由 2046的爵士 于 2009-1-15 15:38 发表
应该摔过。。。咬过吧,没坏~~~


还好,我的TF从没有被它看上眼过,哈哈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9-1-17 11:07
张兄,我爱你。。。。的狗,好可爱啊,快点速递过来给我玩玩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9-1-17 14:06
原帖由 HALLELUYAH 于 2009-1-17 11:07 发表
张兄,我爱你。。。。的狗,好可爱啊,快点速递过来给我玩玩


呵呵,那就亲我一下吧,我就马上打车给你送过去。
作者: adun    时间: 2009-1-19 21:17
小狗狗啊,不错,我家也有只,不过是北京犬。呵呵。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1-19 21:54
原帖由 adun 于 2009-1-19 21:17 发表
小狗狗啊,不错,我家也有只,不过是北京犬。呵呵。
京吧的脾气和吉娃娃差不多的。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9-1-19 22:12
吉娃娃确实很傲气的脾气!
作者: Death.Staynight    时间: 2009-1-22 15:12
想到我们家Mojo瞭~不过Mojo很大只,MS是血不纯……
PS 爹亲said等我上大学就买一只TAT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9-1-22 16:33
原帖由 Death.Staynight 于 2009-1-22 15:12 发表
想到我们家Mojo瞭~不过Mojo很大只,MS是血不纯……
PS 爹亲said等我上大学就买一只TAT


TAT是什么东西??
作者: 八戒一中全会    时间: 2009-1-22 17:51
想起某部非著名网络小说里的一句话:
狗头人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1-23 12:11
原帖由 八戒一中全会 于 2009-1-22 17:51 发表
想起某部非著名网络小说里的一句话:
狗头人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
虽然这没多水。。。。八戒可要注意点了。。。这里水的要求比PHL严格,现在是严打时期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