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272436.jpg (107.08 KB, 下载次数: 24)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9-1-11 20:17 上传
SL272437.jpg (107.04 KB, 下载次数: 32)
2009-1-11 20:20 上传
SL272438.jpg (80.66 KB, 下载次数: 25)
SL272439.jpg (86.72 KB, 下载次数: 25)
2009-1-11 20:23 上传
原帖由 billylee 于 2009-1-11 23:43 发表 不小了吧
原帖由 =勇者王= 于 2009-1-13 05:27 发表 嗯……想起来花江香肉煲来了~~
原帖由 2046的爵士 于 2009-1-15 15:38 发表 应该摔过。。。咬过吧,没坏~~~
原帖由 HALLELUYAH 于 2009-1-17 11:07 发表 张兄,我爱你。。。。的狗,好可爱啊,快点速递过来给我玩玩
原帖由 adun 于 2009-1-19 21:17 发表 小狗狗啊,不错,我家也有只,不过是北京犬。呵呵。
原帖由 Death.Staynight 于 2009-1-22 15:12 发表 想到我们家Mojo瞭~不过Mojo很大只,MS是血不纯…… PS 爹亲said等我上大学就买一只TAT
原帖由 八戒一中全会 于 2009-1-22 17:51 发表 想起某部非著名网络小说里的一句话: 狗头人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