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_was_sure 于 13/1/2009 02:26 AM 发表 肯定毫无保留地拿给孩子玩!玩具,只有在孩子的手中才能体现它自身的价值,成年人玩玩具也就是一种怀旧,一种情结,一种象征意义而已 楼上有几位的做法实在不敢苟同
原帖由 gl4429018 于 13/1/2009 05:22 PM 发表 一脚把孩子踢飞~~并对其怒吼:“滚~!!!这是老子玩的!"
原帖由 gl4429018 于 2009-1-13 15:22 发表 一脚把孩子踢飞~~并对其怒吼:“滚~!!!这是老子玩的!":" /> :" /> :" />
原帖由 2046的爵士 于 2009-1-24 17:04 发表 给他吧,想想父母不让玩玩具的时候~~~
原帖由 yangleivip 于 2009-1-14 12:14 发表 生女孩,让她抢她妈妈的衣服、化妆品…………
原帖由 Death.Staynight 于 2009-1-28 13:40 发表 我就是个女孩……但我从来没抢过那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