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孩子要玩你的玩具 怎么办? [打印本页]

作者: aeolus1982    时间: 2009-1-12 20:5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9-1-12 21:16
绝对不给玩,撑死了就给看看。
作者: iname1984    时间: 2009-1-12 22:46
不给他玩,并可以以此为契机对他说一堆自立自强之类的大道理,虽然我还没孩子,但觉的也只能这么做了.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9-1-12 22:56
往死里打!!
作者: 贪狼    时间: 2009-1-12 23:01
还是叫孩子去玩早恋,比较安全……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9-1-12 23:10
耐心地教他玩!!
作者: DANTE    时间: 2009-1-13 00:07
有纪念意义的老玩具就别给孩子玩了,太复杂的 15+的根据年龄情况玩...非常赞同大头的观点,玩玩具是智力开发的重要环节...
作者: kck3888    时间: 2009-1-13 00:11
穩D便宜的比小朋友玩
培養他對TF的愛
以后就不會沉倫電玩了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9-1-13 00:14
孩子才是最好的玩具
作者: i_was_sure    时间: 2009-1-13 00:26
肯定毫无保留地拿给孩子玩!玩具,只有在孩子的手中才能体现它自身的价值,成年人玩玩具也就是一种怀旧,一种情结,一种象征意义而已

楼上有几位的做法实在不敢苟同
作者: chenkofs    时间: 2009-1-13 02:22
你要啊? 要要说出来,你不说,我怎么知道你要呢?  (孩子暴走泪奔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9-1-13 03:01
原帖由 i_was_sure 于 13/1/2009 02:26 AM 发表
肯定毫无保留地拿给孩子玩!玩具,只有在孩子的手中才能体现它自身的价值,成年人玩玩具也就是一种怀旧,一种情结,一种象征意义而已

楼上有几位的做法实在不敢苟同



我肯定我是楼上几位中的头一位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9-1-13 06:27
抹杀孩子是不好滴,因此锁起来的同时,又要给其他的他玩,肯定会让他无趣后撤退,呵呵~~
作者: moneyyyyy    时间: 2009-1-13 07:46
一脚踢死
作者: SOS    时间: 2009-1-13 09:14
有些给玩,有些如MP06就别想
作者: 没头脑    时间: 2009-1-13 09:34
我觉得父子同乐也是不错的选择,看着孩子玩,不会的时候自己亲自上阵,新买回来的金刚,自己玩了一遍以后,惊觉孩子一看就会的时候,那种欣喜的感觉,我想如果不去体会的话,会失去另一个人生乐趣的!!
作者: 绅士联盟    时间: 2009-1-13 09:53
看得见不给玩太不人道了,但小孩子对玩具的破坏力是有目共睹的,所以还是藏起来的好.
作者: 風中男孩    时间: 2009-1-13 10:07
把櫃子鎖上
不管孩子如此吵鬧就是不給玩
作者: 精灵鼠    时间: 2009-1-13 11:18
我就是孩子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9-1-13 11:57
局部开放权限呗,凡事不可一刀切.
作者: zeroize    时间: 2009-1-13 12:59
去去去,一边打XBOX去
作者: BOWEN    时间: 2009-1-13 13:11
等他们10岁以上就给玩
作者: gl4429018    时间: 2009-1-13 15:22
一脚把孩子踢飞~~并对其怒吼:“滚~!!!这是老子玩的!"
作者: 领袖擎    时间: 2009-1-13 16:28
给他玩,现在不会玩的孩子长大是没出息的!
作者: Leighton    时间: 2009-1-13 16:43
考一百分了才让玩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9-1-13 18:49
原帖由 gl4429018 于 13/1/2009 05:22 PM 发表
一脚把孩子踢飞~~并对其怒吼:“滚~!!!这是老子玩的!"


这个, 这个...本人甘拜下风... : :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9-1-14 00:29
给他其他的东西玩转移注意力,实在不行搞个D版的给掰掰,弄坏了就做改造.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9-1-14 10:29
有孩子的前,先把自已心爱的TFC玩具收藏在带有保险的大文件柜里,再买几个祖国版TFC显摆在书架上让孩子来玩玩!
作者: yangleivip    时间: 2009-1-14 12:14
生女孩,让她抢她妈妈的衣服、化妆品…………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9-1-14 13:44
具体看孩子和玩具了   一般的就算了   抱着MP啃的那得考虑考虑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9-1-14 13:48
如果媳妇要你拿出玩具给孩子玩 怎么办
作者: 逍遥九月天    时间: 2009-1-14 19:44
原帖由 gl4429018 于 2009-1-13 15:22 发表
一脚把孩子踢飞~~并对其怒吼:“滚~!!!这是老子玩的!":" /> :" /> :" />

小心现在有的孩子有的比大人还厉害 而且YOU LP会怎么样: : : :lol:
作者: lj5    时间: 2009-1-15 13:09
成人的玩具其实大多也是用来玩的,不是用来供着的,但仍然要分开,成人玩具里有些暴力情色的成分,该不让小孩玩,就不让小孩玩。有些成人能玩的玩具,放在孩子手里也不安全,比如如果被吞了进去怎么办? :)

另外,中国现下的成人均收入与正版的好玩具价格相比,仍然太低,所以就算专给孩子玩的玩具,一般家长也不会任由孩子往毁里玩,如果很快被玩坏了,而该玩具又不便宜,多半再也不会买那样的玩具了吧。告诉孩子等他挣了钱才能由他自己买那种玩具,让他懂点人间疾苦,也很正当,而且有教育意义。 :)

所以,大人的玩具不给孩子玩,完全应该。 :)
作者: dwolf    时间: 2009-1-20 14:25
循循善诱,由浅入深
作者: Smokescreen    时间: 2009-1-23 11:29
靠,想玩我的玩具,打死他,小样的!
作者: 惊破天9999    时间: 2009-1-24 17:04
给一个小嘴巴~~让他离远点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9-1-24 17:04
给他吧,想想父母不让玩玩具的时候~~~
作者: process    时间: 2009-1-24 23:06
我会预先买一些D版,预防此类事情的发生。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9-1-26 21:07
孩子就是你的一切,一点玩具都不给他/她玩?这种不是问题的问题都能困扰LZ,PFPF~~~
作者: Jazz    时间: 2009-1-26 21:10
不懂事的时候给便宜的或者给D的……懂事了以后教导要爱护玩具后给他玩好的。不给玩肯定是不对的,想想我们小时候父母不给玩具的时候是什么心情吧……
作者: 逍遥九月天    时间: 2009-1-27 12:37
原帖由 2046的爵士 于 2009-1-24 17:04 发表
给他吧,想想父母不让玩玩具的时候~~~

X100000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27 12:50
拿其他的糊弄。。。。呵呵。。。
作者: 天堂回信    时间: 2009-1-28 12:02
玩具不能买太多 看你往哪藏? 哈哈
作者: Death.Staynight    时间: 2009-1-28 13:36
If 3岁以下,那么必须锁柜子,3岁以上再说~
作者: Death.Staynight    时间: 2009-1-28 13:40
原帖由 yangleivip 于 2009-1-14 12:14 发表
生女孩,让她抢她妈妈的衣服、化妆品…………


我就是个女孩……但我从来没抢过那些d'……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1-30 20:11
原帖由 Death.Staynight 于 2009-1-28 13:40 发表


我就是个女孩……但我从来没抢过那些d'……
咱又涨见识了。
作者: 和平使者    时间: 2009-2-4 16:31
我决定……不要孩子,为了我的TF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