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电影系列的擎天柱哪个是最优选择 [打印本页]

作者: 天堂回信    时间: 2009-1-12 21:06
标题: 电影系列的擎天柱哪个是最优选择
电影系列出了这么久,目前的价格可能也是最合适的吧,鉴于这个原因,本来是不收电影系列的这个新手玩家也想入个电影OP小纪念一下。呵呵
可是对电影系列实在不懂,也不知道入那一款性价比最好,还请大家帮个忙推荐一下。
作者: 逍遥九月天    时间: 2009-1-12 21:22
路过 顺便抢沙发
作者: lyfwhbx    时间: 2009-1-12 22:04
推荐V级,人形比例比较好。
作者: puckall    时间: 2009-1-12 23:05
等tf2 的吧
作者: 天堂回信    时间: 2009-1-12 23:15
L级的三款(原色、夜巡、金属色) 不如航行家级的吗?
也有人推荐L级的金属色 请教了~~
作者: 天堂回信    时间: 2009-1-12 23:21
原帖由 puckall 于 2009-1-12 23:05 发表
等tf2 的吧


TF2一出必然价格马上又是跟风上啊 现在买大电影的 应该是价格最合适的时候吧??
作者: YOBOB    时间: 2009-1-13 03:26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 ... &extra=page%3D1
LZ看了变2的LOP了吗..
看了还打算入变1的OP的话我无语..
在下可是正庆幸没入变1OP..
呵呵..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1-13 03:28
如果没有1就等2吧 如果我是你 买了1也会买2 或者买了2也去买1 1的领袖做的不错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9-1-13 03:39
最好买一个圆桶装的航海家级,人形和车型都很好,玩腻了再放回圆桶里展览也不错。

领袖级的我不知道你这里最低可以什么价买到, 但我觉得它的人形设计和它的价格实在是对不上。
作者: Mr.猫    时间: 2009-1-13 09:11
L级现在这么便宜买来玩不错啊,V级好像大部分都是厂货……
作者: 風中男孩    时间: 2009-1-13 10:14
小弟個人比較偏好Leader 的
要跟其他電影角色擺在一起的話
電影中的車型比例大小看起來也就順眼

不過小弟的擎天柱還沒買
只好等變2上映再買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09-1-13 12:17
L的比较推荐,毕竟性价比比较高。

如果没有处女情结的话,收成色好的二手也就可以了。
作者: 天堂回信    时间: 2009-1-13 15:37
原帖由 風中男孩 于 2009-1-13 10:14 发表
小弟個人比較偏好Leader 的
要跟其他電影角色擺在一起的話
電影中的車型比例大小看起來也就順眼

不過小弟的擎天柱還沒買
只好等變2上映再買


我不也是没买 现在想趁价好买一个吗 呵呵 变2上映之后价格又得追高
作者: 天堂回信    时间: 2009-1-13 15:39
abc101fpb
说地对 买个2手也不错 就是身边没这个渠道啊
作者: jimmypanda    时间: 2009-1-13 19:27
v级的性价比最高,除了大背包没有什么别的问题,l级的看到tf2的新形象还有欲望买吗。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9-1-14 00:21
现在的L级金属配色版的性价比最高,07年的时候一个V级也和现在的L级差不了多少.
作者: eggood    时间: 2009-1-14 04:25
原帖由 YOBOB 于 2009-1-13 03:26 发表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23884&extra=page%3D1
LZ看了变2的LOP了吗..
看了还打算入变1的OP的话我无语..
在下可是正庆幸没入变1OP..
呵呵..


多谢兄弟指教,我这两天正准备入L级OP的,我也决心等待变2OP吧

变1老威还是要入的
飞机形态的老威会有改变么?????
作者: eggood    时间: 2009-1-14 04:34

还有这个电镀版的OP,淘宝上有买的,600元左右
作者: 天堂回信    时间: 2009-1-14 08:34
楼上发的是变2的图?
作者: gl4429018    时间: 2009-1-14 11:03
原帖由 天堂回信 于 2009-1-14 08:34 发表
楼上发的是变2的图?

这是变1里的L级日版金属色擎天柱,目前这款价格被炒的比较高,不推荐购买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9-1-19 10:23
这应该照片透视问题吧。。。腿比较短
TF1里只入了个夜巡配色的,原色留着TF2了
作者: 格威龙    时间: 2009-1-19 11:02
v级的漂亮啊!


借用fc 的图,多帅!!!!!!!! 可动性高,价格便宜!!

[ 本帖最后由 格威龙 于 2009-1-19 11:09 编辑 ]
作者: 密卡登    时间: 2009-1-19 19:33
v级似乎不错哦!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9-1-19 19:52
我还是喜欢L级别的OP。
作者: duengdueng    时间: 2009-1-19 21:04
建议再等待,等待09电影版的LOP出了金属色版本再入!
作者: Death.Staynight    时间: 2009-1-24 13:44
V级d' 可动性比L级好吔……今年年三十是我生日,娘亲买了一个什么“战损版”d' ……还没看到,不好说是哪一级d'……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9-1-29 11:38
推荐V级的,性价比极高!!
作者: lj5    时间: 2009-2-2 12:39
如果等不及到后年,又考虑性价比的话,就是 V 级了,金属色、电影原色、战损都无所谓,但怀疑性价比是按上述顺序依次降低的(唯一一个问题是洒家不知道金属色会不会容易氧化掉色什么的,而且有时觉得原色的头部配色更顺眼),G1 色就免了,还不如直接收动画版的;

钱多多而且打算买 1 又买 2 再买 3 而且不嫌声光系统闹腾家里地方也大的话,L 级日版金属色或美版金属色或夜巡,但怀疑性价比是按上述顺序依次降低的;

只是留一个纪念的话,其实 FAB 都够,电影原色,不推荐 G1 色;

传奇的极小实在是不要考虑了,没枪;

建议而已。 :)

[ 本帖最后由 lj5 于 2009-2-2 12:42 编辑 ]
作者: caidao    时间: 2009-2-3 08:43
最近入了一个金属电镀手刀L级OP,感觉还不错啊
前两天又看到09电影版的OP新形象,想想到时候还是要买
我也不是发烧级的,小时候就喜欢,但又么的钱买,现在算是完成小时候的愿望,呵呵,弄两个摆桌子上还是很不错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