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風中男孩 于 2009-1-13 10:14 发表
小弟個人比較偏好Leader 的
要跟其他電影角色擺在一起的話
電影中的車型比例大小看起來也就順眼
不過小弟的擎天柱還沒買![]()
只好等變2上映再買

原帖由 YOBOB 于 2009-1-13 03:26 发表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23884&extra=page%3D1
LZ看了变2的LOP了吗..
看了还打算入变1的OP的话我无语..
在下可是正庆幸没入变1OP..
呵呵..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