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PIC】ROTF 真人电影2 童子军级 死路/泥王/路障 24P [打印本页]

作者: chenkofs    时间: 2009-1-13 01:20
标题: 【PIC】ROTF 真人电影2 童子军级 死路/泥王/路障 24P
几个小玩意做得都还蛮精致的,关节基本是球形关节。 路障有一发变形机关。

























=========================================================













========================================================












作者: DANTE    时间: 2009-1-13 02:25
牛年大吉??这小卡车有意思,哈哈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1-13 03:26
哪个是路障.....
作者: YOBOB    时间: 2009-1-13 03:52
同问..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9-1-13 06:26
叉车非常好!TF里面貌似是第一次出现叉车的~~人形也不错!

摩托的就更加没得说,其他两款就中规中矩了~~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9-1-13 07:02
嗯,这些东西适合摆在办公桌上。
作者: 咖啡底色    时间: 2009-1-13 08:29
真人一里路障不是说挂了么?~?~~~
作者: Mr.猫    时间: 2009-1-13 09:13
原帖由 =勇者王= 于 2009-1-13 06:26 发表
叉车非常好!TF里面貌似是第一次出现叉车的~~人形也不错!


我也对叉车很感兴趣……
作者: wchy    时间: 2009-1-13 09:17
那个叉车确实很不错,啥时候有了入一个!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09-1-13 10:35
叉车的头雕有点像禽兽星人哦?
作者: 郭小宇    时间: 2009-1-13 18:25
昨天我也剛入散貨!四隻都做得很精緻!人形討好!活動能力不弱!紅色激光鳥的噴色尤為感人!只可惜人形身體變形時扣得不完整,居然連我這老手也弄了幾個小時不明白。。。。。。最後總算把背部扣緊了,但前腹還是鏤空了,設計的完整度實在有所欠缺。。。
但還有叉車和摩托的關節多鬆散。。。不過整體而言,四隻都是fans必入之精品!比重涂大黃蜂好一萬倍!!!!!!!!!!!1
作者: wingknight    时间: 2009-1-14 20:18
叉车很G1啊
作者: DNA12    时间: 2009-1-15 08:35
小红车除了头不好外啥都好……MS是激光鸟?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9-1-15 10:14
真的很不错哦!!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