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PIC】ROTF 真人电影2 童子军级 死路/泥王/路障 24P
[打印本页]
作者:
chenkofs
时间:
2009-1-13 01:20
标题:
【PIC】ROTF 真人电影2 童子军级 死路/泥王/路障 24P
几个小玩意做得都还蛮精致的,关节基本是球形关节。 路障有一发变形机关。
=========================================================
========================================================
作者:
DANTE
时间:
2009-1-13 02:25
牛年大吉??这小卡车有意思,哈哈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1-13 03:26
哪个是路障.....
作者:
YOBOB
时间:
2009-1-13 03:52
同问..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9-1-13 06:26
叉车非常好!TF里面貌似是第一次出现叉车的~~人形也不错!
摩托的就更加没得说,其他两款就中规中矩了~~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9-1-13 07:02
嗯,这些东西适合摆在办公桌上。
作者:
咖啡底色
时间:
2009-1-13 08:29
真人一里路障不是说挂了么?~?~~~
作者:
Mr.猫
时间:
2009-1-13 09:13
原帖由
=勇者王=
于 2009-1-13 06:26 发表
叉车非常好!TF里面貌似是第一次出现叉车的~~人形也不错!
我也对叉车很感兴趣……
作者:
wchy
时间:
2009-1-13 09:17
那个叉车确实很不错,啥时候有了入一个!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09-1-13 10:35
叉车的头雕有点像禽兽星人哦?
作者:
郭小宇
时间:
2009-1-13 18:25
昨天我也剛入散貨!四隻都做得很精緻!人形討好!活動能力不弱!紅色激光鳥的噴色尤為感人!只可惜人形身體變形時扣得不完整,居然連我這老手也弄了幾個小時不明白。。。。。。最後總算把背部扣緊了,但前腹還是鏤空了,設計的完整度實在有所欠缺。。。
但還有叉車和摩托的關節多鬆散。。。不過整體而言,四隻都是fans必入之精品!比重涂大黃蜂好一萬倍!!!!!!!!!!!1
作者:
wingknight
时间:
2009-1-14 20:18
叉车很G1啊
作者:
DNA12
时间:
2009-1-15 08:35
小红车除了头不好外啥都好……MS是激光鸟?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9-1-15 10:14
真的很不错哦!!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