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大家谁买了 OP 声音转换头盔
[打印本页]
作者:
therock110
时间:
2009-1-13 12:25
标题:
大家谁买了 OP 声音转换头盔
就是一带上 就会 声音变的那个~谁买了? 好玩吗,感觉咋样?
最近想买个....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09-1-13 12:28
变粗。不好玩,尤其是戴眼镜的同学不能用。
可以拿来吓唬家里的小狗和猫猫。
作者:
Mr.猫
时间:
2009-1-13 13:00
唉~~~~~~我本来还想买一个来着………………
作者:
therock110
时间:
2009-1-13 13:05
哎~~~ 我也本想买一个的.... 呵呵,请玩过的朋友 都来说说呀~ 谢谢了。。
作者:
BOWEN
时间:
2009-1-13 13:10
那个真是小孩玩具来得
作者:
TF归来
时间:
2009-1-13 22:19
我有不同意见
至少这是成人头盔原大的设计
戴起来很酷
只是不能带出门
作为另类TF
我觉得值得收藏
我拥有
我高兴
作者:
iname1984
时间:
2009-1-13 22:39
这东西我在实体店看了又看,看了又看,但最后还是没入,要是有威震天的同系产品的话,我一定弄一个.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9-1-14 00:48
这个买了,07年在上海万达零点全国同步首映的那一晚偶带着他进入了影院,引来无数人的赞美和欣赏,同时还接受了一家电视媒体的10分钟短暂采访,而后又接到万达工作人员的邀请在影片放映前戴着头盔用低沉的声音说出那句久违的话语:AUTOBOTS,TRANSFORM AND ROLL OUT!那晚偶失眠了.永远也忘不了.偶想那天晚上同时在现场的人应该都不会忘记的.THIS IS OUR DREAM!
以下是真人实体演示
我的收藏第七十四弹
我的收藏第七十四弹:美版 2007真实电影系列 变声音效擎天柱头盔(博派)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18867&fpage=1
[
本帖最后由 HIGASHILIN 于 2009-1-14 00:51 编辑
]
作者:
therock110
时间:
2009-1-14 01:04
呵呵,厉害啊~ 楼上。。 TF2 出来时 我也考虑下 带着头盔 进去。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