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和平年代2先行版预告片 [打印本页]

作者: 争寒    时间: 2009-1-13 16:48
标题: 和平年代2先行版预告片
动画还没完成,先发一个预告片:" />
http://www.flash8.net/Flash/48820.shtml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9-1-13 18:21
终于有续作了,鼓掌~~ 期待啊~~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9-1-13 18:25
我喜欢千斤顶的大眼皮,太好玩啦!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9-1-13 18:37
连续看了几遍,看来09年强人们都有好东西出手啊……
作者: 冰雪饿狼    时间: 2009-1-13 18:44
当年对LZ的敬仰犹如滔滔江水……终于有续作了,万分期待!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9-1-13 18:45
超愛爭寒兄的作品~~~希望有更多笑位~~~
作者: 争寒    时间: 2009-1-13 19:39
剧情还是走黑色幽默型的,不过效果是否能达到我预期中的还不知道,借着大伙的精神支持我继续努力吧
作者: 黄豹勇士    时间: 2009-1-13 20:31
期待了好久了
作者: 020-K.S    时间: 2009-1-13 20:36
很可爱啊。我给30分@!
作者: DeepMatel    时间: 2009-1-13 21:02
这神作终于有后续了,眼泪哗哗的~!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1-13 23:29
5年!5年啊!!!!!其实我还是更期待真相2005

[ 本帖最后由 zhanghanxun 于 2009-1-13 23:30 编辑 ]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9-1-13 23:44
这年头,到处都要拜一拜!ORZ
作者: 小飞龙    时间: 2009-1-14 00:17
LZ的东西啊~~呵呵,重质量不要在乎速度啦.....
大家宁可多等些日子滴~
作者: bingyan1018    时间: 2009-1-15 08:29
敢问正赛大哥,都用了什么软件啊????
PS:效果太棒了~~~!!!!

[ 本帖最后由 bingyan1018 于 2009-1-15 08:41 编辑 ]
作者: 阿笨    时间: 2009-1-15 09:28
我的娘啊,大哥你还健在啊?我等你等的好苦啊!
开个玩笑,阁下的两部大作,04年下载后看完,现在还在电脑里存着,以为没戏了呢,09年……我的眼泪……
作者: 阿笨    时间: 2009-1-15 09:31
还记得红蜘蛛那可怜的小鸟……
作者: 争寒    时间: 2009-1-15 12:24
标题: 回复 14# bingyan1018 的帖子
3d max 9        Illustrate5.4(3D插件)  VR (3D渲染器)   剩下就是PS,FLASH……
主要是插件属性研究的太不彻底,导致进度如蜗爬一般,输出2维之后我基本每一帧都要从新修补,另外,动画确实不是一个人做的,人家的作品要别人的钱,我的作品要自己的命
作者: Jazz    时间: 2009-1-15 20:31
终于有续作了!当年的作品我记忆犹新啊! 强力支持!
作者: snailcn    时间: 2009-1-20 10:12
骰子火种源?
哇呼呼
作者: snailcn    时间: 2009-1-20 15:12

作者: 小力鬼    时间: 2009-1-20 16:30
啊~~~第二集等死我了啊,LZ五年磨一剑的作品,终于等到第二集了啊~~等不及了好想看啊……
作者: Cyclops_Prime    时间: 2009-1-21 19:28
爱死了 争寒的故事总是很搞的...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9-1-28 05:38
哇……这都5年过去了……争寒大侠的威名如雷贯耳,慢慢来吧,为了质量~~继续默默的期待正式版的登场~~
作者: 双之哀殇    时间: 2009-2-3 20:30
很好……楼主已经把广告做的这么好了,可别让我们这些TF迷失望啊!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