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陽光下的TOMY!!!!!!
[打印本页]
作者:
DANTE
时间:
2009-1-13 22:01
标题:
陽光下的TOMY!!!!!!
今天太阳很好,整天宅在家也很郁闷。于是乎,我就上天台来拍这些最近买的车车~~~
前3个是昨天买的。和其他车一样,都是去商场顺便买的,不一样的是售货员MM换成了阿姨......
天台的地面很糙,我都是时而匍匐,时而跪着着并扭着脖子拍的。全程狗头,一镜到底,没有直角取景器,真痛苦......
从帕杰罗的车灯里可以隐约看见我扭曲的身体.........
再拍本田套装的车车,发现绿色的S2000其实也很漂亮。
隆重向大家介绍
特邀嘉宾,超级大牌影星:
皮卡丘
威震天劫持海洋馆卡车!!??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9-1-13 22:14
TOMY的玩具車總是很漂亮的~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9-1-13 22:17
奶奶的, 鬼子的东西确实做的不错.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09-1-14 00:19 编辑
]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9-1-13 23:47
兄弟的机器可真是好机器呀~~~~~~~~
作者:
Death.Staynight
时间:
2009-2-21 16:10
小精灵小精灵~(喂看重点吖)被萌翻了被萌翻了~!
作者:
polyjade
时间:
2009-2-23 11:23
看到了 蜡笔小新的校车
作者:
狗仔蓝
时间:
2009-3-5 23:27
哈哈,有对耳朵的巴士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9-3-13 00:14
很喜欢这种粗糙的地面拍模型的感觉
作者:
隔板
时间:
2009-10-15 23:01
很喜欢这种粗糙的地面拍模型的感觉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