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陽光下的TOMY!!!!!! [打印本页]

作者: DANTE    时间: 2009-1-13 22:01
标题: 陽光下的TOMY!!!!!!
今天太阳很好,整天宅在家也很郁闷。于是乎,我就上天台来拍这些最近买的车车~~~

前3个是昨天买的。和其他车一样,都是去商场顺便买的,不一样的是售货员MM换成了阿姨......

天台的地面很糙,我都是时而匍匐,时而跪着着并扭着脖子拍的。全程狗头,一镜到底,没有直角取景器,真痛苦......















从帕杰罗的车灯里可以隐约看见我扭曲的身体.........





再拍本田套装的车车,发现绿色的S2000其实也很漂亮。















隆重向大家介绍
特邀嘉宾,超级大牌影星:皮卡丘













威震天劫持海洋馆卡车!!??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9-1-13 22:14
TOMY的玩具車總是很漂亮的~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9-1-13 22:17
奶奶的, 鬼子的东西确实做的不错.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09-1-14 00:19 编辑 ]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9-1-13 23:47
兄弟的机器可真是好机器呀~~~~~~~~
作者: Death.Staynight    时间: 2009-2-21 16:10
小精灵小精灵~(喂看重点吖)被萌翻了被萌翻了~!
作者: polyjade    时间: 2009-2-23 11:23
看到了 蜡笔小新的校车
作者: 狗仔蓝    时间: 2009-3-5 23:27
哈哈,有对耳朵的巴士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9-3-13 00:14
很喜欢这种粗糙的地面拍模型的感觉
作者: 隔板    时间: 2009-10-15 23:01
很喜欢这种粗糙的地面拍模型的感觉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