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Movie 2 FAB Optimus Prime/柯柏文(擎天柱)实物图 16P! [打印本页]

作者: Lost    时间: 2009-1-13 23:37
标题: Movie 2 FAB Optimus Prime/柯柏文(擎天柱)实物图 16P!































转自TFW2005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9-1-13 23:41
不知道为什么TF2的模具如此早地就能被释放出来~~~~
作者: gl4429018    时间: 2009-1-14 00:21
没有变好,胸可以翻出来的~~~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9-1-14 01:29
原帖由 zhangcloud 于 2009-1-13 23:41 发表
不知道为什么TF2的模具如此早地就能被释放出来~~~~

模具其实很早就设计好了,然后出原模,再上色,再过QC样品检测,最后经过官方的认可后就可以批量生产了,生产商提前拿到样品和货版也是很正常的。说到QC,最近偶倒是收了两个A版的带QC检测表示的样品,由于是样品,所以听说这种带QC标识的很少,不知是不是真的,偶发张图看看吧。

MVC-079S.JPG (37.52 KB, 下载次数: 45)

MVC-079S.JPG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9-1-14 01:31
车窗居然不是透明的。全部用涂料封住感觉比叫怪。
作者: Mr.猫    时间: 2009-1-14 08:41
原帖由 HIGASHILIN 于 2009-1-14 01:31 发表
车窗居然不是透明的。全部用涂料封住感觉比叫怪。

不过金属色涂装看上去还是很华丽啊~~~~~
作者: leetiger    时间: 2009-1-14 09:43
很显然这是幼幼级的,等L级实物,不过先得看到老威再考虑OP的说
作者: mynamejia    时间: 2009-1-14 15:14
只有L级才是正道!
作者: duengdueng    时间: 2009-1-19 21:08
这不是L级的吧?车型的比例都失调了!L级的应该更加精确才对!
作者: adun    时间: 2009-1-20 02:00
头雕比1的FAB好多了,瘦削些精神些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09-1-27 14:17
一般一般!可以说:无爱FAB!!
作者: lsk1129    时间: 2009-2-7 00:20
不喜欢,背着个车头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