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贴图]你喜欢哪种G1美日各版的OP?
[打印本页]
作者:
Convoy88
时间:
2009-1-14 07:45
标题:
[贴图]你喜欢哪种G1美日各版的OP?
OP是变形金刚系列复刻最多之一.除非G1美版BOX ART之外,各种复刻版的OP外包采用G1日版的BOX ART风格,哪个版本最经典?哪个版本最耐看?哪个版本最实用?哪个版本最值钱?哪个版本最G1?
G1美版1984 普通版
G1日版1984
G2美版
15周年复刻版
美复刻版短烟囱
新年文
DW0
TFE01
25周年美复版短烟囱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9-1-14 09:11
我有第一张和最后一张上的。个人认为第一张上的最有收藏和纪念价值。中间的无视.
你第一张上的条件看上去不错, 有没有拿去AFA那评下级? 我的G1也是MISB, 正在考虑这个问题, 为它可能的升值造点条件.
作者:
DANTE
时间:
2009-1-15 01:38
很爱DW包装,觉得很有礼品感。
作者:
BOWEN
时间:
2009-1-15 18:18
原帖由
DANTE
于 2009-1-15 01:38 发表
很爱DW包装,觉得很有礼品感。
同感。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9-1-15 18:50
其实我还是喜欢最原始的G1风格的包装。
作者:
夸父
时间:
2009-1-15 21:36
G1形态,一个TFE已经可以满足我了。呵呵。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9-1-16 02:55
偶想要G2的.G1还是比较多的.
哪个版本最经典?G1日版1984
哪个版本最耐看?DW0
哪个版本最实用?TFE01
哪个版本最值钱?G2美版
哪个版本最G1? G1美版1984 普通版
作者:
Convoy88
时间:
2009-1-19 05:00
看到几位人喜爱G1美版...我也是!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