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关于电影版栅栏和毁灭的YY [打印本页]

作者: 寂寞    时间: 2009-1-15 23:36
标题: 关于电影版栅栏和毁灭的YY
最近入了栅栏和毁灭,栅栏整体的感觉只要换头就是BW猩猩的机械体,毁灭就不用说了头跟老威一个样,并且两个的配色也同猩猩和老威差不多,在不久的将来这两个会不会重涂改名出现在经典系里啊,
作者: DNA12    时间: 2009-1-16 09:39
难啊……两个都是电影FEEL的。身上细节也是不同于其它系列的。
作者: 擎天大龙虾    时间: 2009-1-16 21:15
很喜欢这两个
作者: 郭小宇    时间: 2009-1-16 21:36
我個人非常喜歡毀滅!設計得實在一流!如果可以出個L級版本就好了!刪欄就普通多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