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新年第一入 [打印本页]

作者: jinxm    时间: 2009-1-16 22:03
标题: 新年第一入
c版猩猩op:












与10周年的比较:




脚踩2只船:



bw2q版拼装白狮op









求此拼装白狮的透明版
作者: 精灵鼠    时间: 2009-1-16 22:43
白狮的我喜欢~~~
作者: 020-K.S    时间: 2009-1-16 22:58
好可爱啊!!!!!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9-1-16 23:07
第一个实在太丑了,第二个实在很可爱!
作者: tsangkin    时间: 2009-1-17 00:28
nice picked up ah!~ 白獅文好得意~
c版奧迪武,這兩天我也有少少對他中毒,想問其實實物好玩嗎?
jinxm兄順便可否pm我一下你是何處入手的呢? :p
作者: 白发爵    时间: 2009-1-17 00:52
白发爵爱白狮文!!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9-1-17 01:03
它的头部做的有点粗糙~~~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9-1-17 11:15
小狮子很可爱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9-1-17 11:41
最后的擎天柱胖乎乎的非常可爱~~~~~
作者: capcomyh    时间: 2009-1-17 12:04
C版的颜色不好看啊,C版貌似写的是擎天柱,白狮也挺可爱的
作者: jinxm    时间: 2009-1-17 12:05
标题: 回复 5# tsangkin 的帖子
tsangkin兄,个人感觉c版奥迪姆可玩性普普通通,和其他版本比起来胜在人形身材匀称。
作者: sanyan    时间: 2009-1-17 21:22
白狮很Q,女孩都会喜欢,一举两得啊!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