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真·OP烟囱~~~ [打印本页]

作者: kobayakawa    时间: 2009-1-18 00:13
标题: 真·OP烟囱~~~
最近刚刚入了电影夜巡OP,正好家里有多余的伸缩天线杆子,废物利用了,顺带把铁皮的也做了~~看图吧





作者: alfa_61    时间: 2009-1-18 00:45
传说中的沙发
作者: alfa_61    时间: 2009-1-18 00:46
电镀自己涂的?还不错
作者: 020-K.S    时间: 2009-1-18 01:14
针头啊~~捐血用的!!!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9-1-18 01:29
不錯,很自然,很好看
作者: 63052821    时间: 2009-1-18 07:43
太长了  感觉怪怪的  可能再短点更好吧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9-1-18 07:55
OP的烟囱也太长了点~~~~
作者: Mr.猫    时间: 2009-1-18 08:28
烟囱是太长了点,但是电镀确实够靓!!!

请教一下,电镀部分用什么颜料涂的?
作者: kobayakawa    时间: 2009-1-18 09:19
可能角度关系吧,实物我觉得还可以,不是很长,电镀就用电镀马克笔涂的,需要点耐心的,马克笔涂大面积要均衡满困难的,我的方法是多挤点出来,让颜料自己流动,笔尖稍微带一下
作者: phg79    时间: 2009-1-18 09:19
针头!除非抽大象血的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9-1-18 09:22
原帖由 kobayakawa 于 2009-1-18 09:19 发表
可能角度关系吧,实物我觉得还可以,不是很长,电镀就用电镀马克笔涂的,需要点耐心的,马克笔涂大面积要均衡满困难的,我的方法是多挤点出来,让颜料自己流动,笔尖稍微带一下


为什么不用喷枪呢?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9-1-18 11:18
OP的太长啦!!铁皮的很不错!!
作者: lyfwhbx    时间: 2009-1-18 12:11
这个……玩的时候要小心啊,要是不小心磕在那上面会出人命吧
作者: kobayakawa    时间: 2009-1-18 15:20
原帖由 zhangcloud 于 2009-1-18 09:22 发表


为什么不用喷枪呢?

兄弟没喷枪呀,条件有限啊,只能用手涂了
作者: kobayakawa    时间: 2009-1-18 15:21
呵呵,这天线杆子磨尖了看看还真像针头,现在这样绝对是18禁了
作者: duengdueng    时间: 2009-1-18 15:46
要小心啊,可别插伤自己!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9-1-18 18:28
使用操作要小心!
作者: takezo    时间: 2009-1-18 19:05
烟囱口切割的痕迹也太明显了,应该考虑打磨一下,呵呵
作者: kobayakawa    时间: 2009-1-18 20:25
原帖由 takezo 于 2009-1-18 19:05 发表
烟囱口切割的痕迹也太明显了,应该考虑打磨一下,呵呵

我这可是用锉刀磨出来的啊,摸上去已经很光了,这东西本身就软,不能切割的太厉害,磨了很费劲
作者: 领袖威震天    时间: 2009-1-19 11:52
不错拉!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