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kobayakawa 于 2009-1-18 09:19 发表 可能角度关系吧,实物我觉得还可以,不是很长,电镀就用电镀马克笔涂的,需要点耐心的,马克笔涂大面积要均衡满困难的,我的方法是多挤点出来,让颜料自己流动,笔尖稍微带一下
原帖由 zhangcloud 于 2009-1-18 09:22 发表 为什么不用喷枪呢?
原帖由 takezo 于 2009-1-18 19:05 发表 烟囱口切割的痕迹也太明显了,应该考虑打磨一下,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