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求助】关于加强级吵闹有一侧履带不在水平线上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wzxon    时间: 2009-1-18 09:47
标题: 【求助】关于加强级吵闹有一侧履带不在水平线上问题。
前几天网上买了个加强级吵闹,收到后发现(板卡)包装上有日文贴纸,底部都是日文,内部的变形说明书也是日文的,还附送彩色图纸,吵闹外观不错。变了一次人形,再变回坦克模式时,发现坦克有一侧的履带不在一条水平线上(也不知道是不是没变形前就已经这样),相差约1.5mm。(每侧履带分三段,我的一侧的最前一小段相比后面的两端要下沉些)怎么弄都弄不到一条线上。不知道是中奖了,还是个例。如果是中奖,准备再弄一个。请有加强级吵闹的看看,先谢了。(可能是级别限制,无法发图)
作者: wzxon    时间: 2009-1-18 09:51
不好意思,写错了。“不知道是中奖了,还是个例”是一个意思。语文不好,请多谅解。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9-1-18 10:06
连变形说明书抖是日文的呀,太恐怖了也!
作者: wzxon    时间: 2009-1-18 10:13
恩,里面还有一张小纸片呢,估计跟抽奖有关说什么“回答&*%……&什么福袋之类的”,晕啊,不过价实惠,物品还不到一张呢。老板说因为是积压货,所以便宜了一点。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9-1-18 10:53
我还真没见到过这样的原版。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9-1-18 15:23
这是有可能的,有一处小轮子挨不到地面,曾经的吵闹也有过这种问题,但整体不影响.现在对很多玩具我已经不指望它可以很精美了,即使MP也是!
LZ放心吧,这个不算中奖.就跟加强大黄有时某个轮胎不能着地一样.
作者: wzxon    时间: 2009-1-18 15:59
原帖由 动感超人 于 2009-1-18 15:23 发表
这是有可能的,有一处小轮子挨不到地面,曾经的吵闹也有过这种问题,但整体不影响.现在对很多玩具我已经不指望它可以很精美了,即使MP也是!
LZ放心吧,这个不算中奖.就跟加强大黄有时某个轮胎不能着地一样.


谢谢兄弟。看来每个玩具都有遗憾,没关系,玩具嘛,承载着我们对童年的美好回忆。几十年后,还不都开心的拿出欣赏一番。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9-1-18 16:03
所以,玩具就是玩具.即使它曾承载我们的梦想,梦想和现实总有差距的.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9-1-20 00:59
这个不是个例,普遍存在。还有LZ的肯定是日版的,所以说明书也是日版的就没什么好奇怪的了。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9-1-20 07:48
我的电影版加强型大黄蜂就是日版,它带有日版说明书!
作者: wzxon    时间: 2009-1-20 09:08
多谢各位兄弟指点。终于明白啦,那就不再买啦,一个吵闹就够吵的啦。 话说回来,我倒是觉得加强级吵闹有种磨砂感,就跟我们以前玩的磨砂玻璃弹子,消光的,很好看。非常喜欢,爱不释手啊。。。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