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变形金刚2 加强级奥迪 R8登场!
[打印本页]
作者:
cupidboy
时间:
2009-1-18 13:09
标题:
变形金刚2 加强级奥迪 R8登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from tfw2005.com
更多海量图片:
http://www.the-arker.com/news_show.asp?info_id=1942&type1=%D0%C2%CE%C5%CB%D9%B5%DD
[
本帖最后由 cupidboy 于 2009-1-18 13:43 编辑
]
作者:
vls
时间:
2009-1-18 13:12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9-1-18 13:13
完了,这次电影角色的造型又完蛋了。
作者:
cupidboy
时间:
2009-1-18 13:16
他的脸感觉就像个大脑袋的小鸡仔
作者:
starscream1201
时间:
2009-1-18 13:39
AWSOME!!!!!!!!!!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1-18 13:57
假的!假的!假的!假的!默念中。。。。
作者:
阿笨
时间:
2009-1-18 14:37
这个应该还没有变形完全把?
作者:
碎骨魔
时间:
2009-1-18 15:17
感觉很好!一定要收!
这个一看就知道只是个试做品,而且变型还不到位,正品一定更好!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9-1-18 15:44
明显是自己攒出来的东西。
作者:
myleel
时间:
2009-1-18 18:30
好, 好难看的人形....特别是从第一张图的角度...........OTZ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1-18 19:02
各位怎么了 多帅啊 瞧那体型 这才是电影风格 比那挖地虎V级帅
作者:
擎天大龙虾
时间:
2009-1-18 20:28
路障头 路障头 路障头
作者:
tfhululu
时间:
2009-1-18 20:33
奥迪R8的车头灯好像不是这样的~~不知是否DIY呢,呵呵
作者:
拿可乐
时间:
2009-1-18 21:18
明显没变好~赞!期待!~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1-18 23:48
好久没见拿可乐了...
作者:
jele
时间:
2009-1-19 08:39
好丑陋啊
作者:
领袖擎
时间:
2009-1-19 08:50
车型很高仿,不过还是没有炮兄帅。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09-1-19 16:01
完了!!变2的玩具没法收了!!
一个比一个丑!!!
那是相当的丑!!!
那就等待L级得了!!
希望不要让我们失望!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