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zhangcloud 于 2009-1-19 10:03 发表 很讨厌满屏幕的白字~~~~
原帖由 动感超人 于 2009-1-19 08:54 发表 飞字太多,影响观赏效果啊.
原帖由 brightking 于 2009-1-19 12:58 发表 二位,acfun的字幕是可以关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