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国产GALGAME神作!《红楼梦》PC中文版上市 囧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1-20 18:57
标题: 国产GALGAME神作!《红楼梦》PC中文版上市 囧
玩游戏偶像剧还能同时提升语文程度?英特卫今日宣布,将代理娱乐通由华人自制、改编自文学名着《红楼梦》的同名恋爱冒险游戏作品,做为英特卫“游戏偶像剧”的第三弹,并将于明年第一季推出繁体中文版上市。中国四大文学名着之一《红楼梦》绮丽韵事将搬上PC,存在在古代轶事中的林黛玉、薛宝钗、史湘云等古典美女将一一从大观园中跃出,化身成为玩家电脑萤幕中的人物,让你可以与其谈情说爱、互动等等。

“满纸荒唐言,一把心酸泪。都云作者痴,谁解其中味?”红楼梦之所以不朽并为人传颂,除了能让绝大多数读者“能解其中味”外,其中一重要因素是人物塑造的成功。男主角贾宝玉更堪称为中语文学史上最享尽艳福的“宅男”,小小年纪,就在大观园内与林黛玉、薛宝钗、史湘云、袭人、晴雯等美少女们过着梦幻般的同居恋爱生活。

在《红楼梦》中,玩家将扮演名为神瑛侍者的神仙,在遭遇妖魔攻击后魂魄被打散,转世成为贾宝玉。凭藉着残留在脑海中依稀模糊的印象,不断追寻着自己做为神瑛侍者的记忆。而除了宝钗黛玉等众美女,还有王熙凤等约60个您耳熟能详的人物都将出现在游戏中,玩家将透过“黛玉葬花”、“宝钗扑蝶”、“湘云卧芍”等各项《红楼梦》经典剧情的演出,体会与红楼梦中诸多性情、才华各异的美少女们在大观园内一同生活的浪漫时光。本作脚本由痴爱红楼的香港资深脚本作家莫妮芙撰写、美术则由年轻的动漫插画家白婕领军担任,还有多首歌曲和32首背景音乐。
不得不说。。。。真的没话说了,详细内容见我签名。



[ 本帖最后由 zhanghanxun 于 2009-1-20 22:38 编辑 ]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9-1-20 19:51
恩,很后宫啊 .人物塑造怎么感觉H化了?其实原著小说很正经的.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1-20 20:36
原帖由 动感超人 于 2009-1-20 19:51 发表
恩,很后宫啊 .人物塑造怎么感觉H化了?其实原著小说很正经的.
看到拉女神了没?原贴老大说看见了。。。。。。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9-1-20 20:48
画面倒是很漂亮的。
作者: 暗影修罗    时间: 2009-1-20 21:07
画面很不错 就不知道质量如何了···
作者: 八戒一中全会    时间: 2009-1-20 21:53
恩?
H游戏??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1-20 22:36
原帖由 八戒一中全会 于 2009-1-20 21:53 发表
恩?
H游戏??
你去问爱满易吧。。。。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1-20 22:38
原帖由 LEONXEME 于 2009-1-20 21:30 发表
根sas有啥关系?
骗点击。。另外比喻我被雷到时的感觉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9-1-21 08:33
但就人设来说还是不错的
国产GALGAME是好事····
作者: 贪狼    时间: 2009-1-22 00:14
就是H GAME……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1-22 02:35
原帖由 贪狼 于 2009-1-22 00:14 发表
就是H GAME……
你都上手了?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1-22 03:03
为什么都说画面不错 如果说这不是红楼梦 是一款日本H游戏 的确画面不错
可这是国产的红楼梦 将红楼剧情和诗词融入游戏是不错的设定 可为什么画面就不能传统艺术形式感浓一点?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9-1-22 08:40
我的天!我没玩过了!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9-1-22 11:02
原著我最喜欢看宝玉梦遗那段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9-1-22 11:40
没看过,讲讲。
作者: 逍遥九月天    时间: 2009-1-22 12:30
楼主签名是什么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1-22 12:59
原帖由 逍遥九月天 于 2009-1-22 12:30 发表
楼主签名是什么
城管。。。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9-1-22 19:11
莫不是拿RB的H游戏图片炮制的假新闻吧
作者: 贪狼    时间: 2009-1-22 20:29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9-1-22 02:35 发表
你都上手了?


早年见过H的,人设和这个类似风格(好像根本就是……),敝人对日式画风的中国背景故事很不感冒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9-1-22 21:54
RB风不反对。
经典改游戏,不说什么。
掺在一起,串味!
作者: 终极柯博文    时间: 2009-1-23 03:07
很久之前就有H的了,智冠出的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1-23 12:07
原帖由 终极柯博文 于 2009-1-23 03:07 发表
很久之前就有H的了,智冠出的
中国人也做H的?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9-1-23 18:13
原帖由 星辰柯博文 于 2009-1-22 19:11 发表
莫不是拿RB的H游戏图片炮制的假新闻吧

这个是娱乐通开发寰宇之星(游戏天堂)代理的。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9-1-23 12:07 发表
中国人也做H的?

严格说是台湾人开发的。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1-23 18:49
b总说话了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9-1-23 19:56
嗯,还是咱们zhanghanxun叫得亲切。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1-23 22:27
国人不出点正经的东西呢?例如来个[赤龙帝国征服世界]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9-1-23 22:52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9-1-23 22:27 发表
国人不出点正经的东西呢?例如来个[赤龙帝国征服世界]

请玩血狮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