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brightking 于 2009-1-21 23:14 发表 我只记得一个情节 《老窦一家亲》中未来的窦文波穿越时空回来说的一句话 “零比二……输柬埔寨了……”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9-1-22 13:05 发表 某广播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