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有没厦门兄弟?进来下! [打印本页]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9-1-24 10:37
标题: 有没厦门兄弟?进来下!
   下月去厦门度假几天!!有哪位兄弟是厦门的?想在厦门看看有没合心意的TF卖!!!有的进来说说呢!交流交流!!
作者: 钢之羽    时间: 2009-1-24 11:34
呃    一中新校门对面的 达人公社 可以去看看, 那儿散货MP什么的都有.....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1-24 12:54
我说呢。。。。你咋又跑厦门去了。。。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9-1-24 13:02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9-1-24 12:54 发表
我说呢。。。。你咋又跑厦门去了。。。


和老婆去旅行!!!!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9-1-24 13:03
原帖由 钢之羽 于 2009-1-24 11:34 发表
呃    一中新校门对面的 达人公社 可以去看看, 那儿散货MP什么的都有.....


一中在哪里啊?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1-24 17:52
原帖由 广州大头仔 于 2009-1-24 13:02 发表


和老婆去旅行!!!!
汗,好多!啊。。。。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9-1-26 14:18
我顶!!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