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9-1-24 12:54 发表 我说呢。。。。你咋又跑厦门去了。。。
原帖由 钢之羽 于 2009-1-24 11:34 发表 呃 一中新校门对面的 达人公社 可以去看看, 那儿散货MP什么的都有.....
原帖由 广州大头仔 于 2009-1-24 13:02 发表 和老婆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