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这个太赞了,非常赞···
[打印本页]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9-1-24 21:53
标题:
这个太赞了,非常赞···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c4MzAyMDg=.html
热血与感动同在
有梦想就要坚持,相信凹凸曼就在我们身边····
说凹凸曼是烂的人就是天字第一号大脑残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1-24 23:44
我脑残.......
作者:
020-K.S
时间:
2009-1-24 23:58
觉得咸蛋超人亲切点。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9-1-25 11:30
从小到大都不喜欢这些超人!哎!!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9-1-25 13:00
说凹凸曼是烂的人就是天字第一号大脑残
自以为有资格下此定义的人本身就是脑残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1-25 14:43
原帖由
傻瓜恐龙
于 2009-1-25 13:00 发表
自以为有资格下此定义的人本身就是脑残
闹着玩而已。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9-1-25 15:06
真是太酷了!!!!!!!!!!!!!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1-25 16:52
其实我连是讲啥的都不知道。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