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除夕送歌] Westlife--《Home》(特别送给此时远离家乡的朋友们)
[打印本页]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9-1-25 22:34
标题:
[除夕送歌] Westlife--《Home》(特别送给此时远离家乡的朋友们)
除夕夜也来水区溜一遭。点一首歌——Westlife的《Home》,送给此时已经与家人团聚的朋友,更是送给此时远离故乡不能回家团圆的朋友们。
http://www.youtube.com/v/potHlhsDOFQ&hl=zh_CN&fs=1
再放张图,恭贺新春快乐~~(手机拍的,请不要拍砖,XD)
恭贺新禧.jpg
(36.43 KB, 下载次数: 45)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9-1-25 22:34 上传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1-25 22:41
谢谢横炮MM
你是我新年遇见的第一个吉人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9-1-25 23:05
标题:
回复 2# Jaguar 的帖子
哟,那我可是受宠若惊了。
祝Jaguar兄新年里学业有成~~记得多拍意国的好照片喔,我可是看上瘾了,哈哈。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9-1-25 23:22
小砲很可愛~~~(玩具)
新年快樂~~~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1-26 00:00
标题:
回复 3# sideswipe 的帖子
啊 好好 一定一定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