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一些冷笑话(全部都是真实d')… [打印本页]

作者: Death.Staynight    时间: 2009-1-26 11:45
标题: 一些冷笑话(全部都是真实d')…
—1—
(体育课上,我和浅羽学姐聊天中)
我:唔?那位学姐是……
浅羽学姐:那个是兮兮呀~嗯?妳咋知道那是个姐姐咩?!
我:她有胸呀……
冷兮兮学姐:……囧TZ
—2—
(娘亲背对着我喝水ing)
我:娘亲,妳屁股口袋上有网子呐~!
娘亲:什么屁子……
—3—
(看春晚中……节目:功夫世家)
娘亲:我昨天晚上就没看见陈国坤!
爹亲:暖气咋还没来捏……
我:那不是暖气……什么呀,陈国坤嘛!
—4—
(QQ聊天中……)
某白:死洛,妳给我飞小说!
我:啥咩?!
某白:啊不,翔小说!
我:……(茫然)
某白:(垂死状)发小说……
—5—
(刚洗完脸出来)
娘亲:擦脸啊!
我:脸在屋里!……

[ 本帖最后由 Death.Staynight 于 2009-4-22 21:50 编辑 ]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9-1-26 12:36
暖气……我也要暖气……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1-26 13:46
哦。。。好冷。。。。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1-26 17:39
完了 都是中文 我却看不懂了!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9-1-26 17:52
标题: 回复 4# Jaguar 的帖子
敲桌,在别人地界上呆久了就是这种结果么……XDDD
作者: 0o巍巍猫o0    时间: 2009-1-26 18:45
[扳手指状]第一个看懂了,第二个半懂不懂吧,第三个大洋母子(方言,意为:大概,差不多),第四个完全没看懂...
大年初一的,智商就已经不行了...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9-1-26 22:32
除1外, 都没看懂
作者: DANTE    时间: 2009-1-27 04:48
小孩子的想法就是年轻,丁哥也没看懂,但能体会到那种冷。
作者: Death.Staynight    时间: 2009-1-27 13:35
一个个要我解释就不好玩了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27 13:44
wo要开空调了  ,太冷了,没法用语言形容,已经达到-273.15C°
作者: Death.Staynight    时间: 2009-1-27 13:52
我错了TAT……这帖子应该夏天再发……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