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大年初二塞星友人给大家拜年啦~ [打印本页]

作者: 超越急速火    时间: 2009-1-27 00:20
标题: 大年初二塞星友人给大家拜年啦~
外星友人共祝您新春快乐!阖家幸福!身体健康!事事如意!牛年大吉!牛气冲天!一牛到底!前来祝贺的有星辰擎天柱,神尊威震天及其小弟共七十余众。

















今天抽空发个帖~年前忙年没时间拍,这过年时又在奶奶家。本来想着三十或者初一发,结果还是拖到了初二。。。东西太多摆得费劲拍得也急,没啥实质性内容,图的就是个喜庆劲儿~

宝宝送红包喽~~



欢迎大家来拍拍~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9-1-27 00:29
听说你不是给“俺”做脸部减肥了么?做成啥样了,看不出来啊……

顺,小宝贝好可爱~~
作者: 超越急速火    时间: 2009-1-27 00:37
原帖由 sideswipe 于 2009-1-27 00:29 发表
听说你不是给“俺”做脸部减肥了么?做成啥样了,看不出来啊……

顺,小宝贝好可爱~~



赶明儿单独贴出来...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9-1-27 00:40
超牛…
牛年快樂啊~各位塞星的兄弟~
作者: DANTE    时间: 2009-1-27 01:02
原来娜娜已经有孩子了。。。。。。T-T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9-1-27 01:15
楼主的儿子啊~ 快来,把楼主的TF全灭掉!
作者: 天堂回信    时间: 2009-1-27 11:05
拜年啦 哈哈 小宝宝真 可爱啊  是玩具杀手级吗? 看好你
作者: puckall    时间: 2009-1-27 12:08
原帖由 sideswipe 于 2009-1-27 00:29 发表
听说你不是给“俺”做脸部减肥了么?做成啥样了,看不出来啊……

顺,小宝贝好可爱~~


看着好像是增肥了
作者: 威震地    时间: 2009-1-27 15:50
小子挺俊^^……
作者: 超越急速火    时间: 2009-1-27 22:10
原帖由 DANTE 于 2009-1-27 01:02 发表
原来娜娜已经有孩子了。。。。。。T-T

原帖由 傻瓜恐龙 于 2009-1-27 01:15 发表
楼主的儿子啊~ 快来,把楼主的TF全灭掉!

原帖由 威震地 于 2009-1-27 15:50 发表
小子挺俊^^……



ORZ    ..........
忘加说明了:宝宝是俺宝贝侄女~嘿嘿~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9-1-27 22:28
新年快了罗!!!HOHO!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1-27 22:31
山....TF山!....TF山大王!!!
第2张很象周迅小时候

[ 本帖最后由 Jaguar 于 2009-1-27 15:47 编辑 ]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9-1-28 05:05
原帖由 超越急速火 于 2009-1-27 22:10 发表
ORZ    ..........
忘加说明了:宝宝是俺宝贝侄女~嘿嘿~


这说明来得太迟了,误传已经放开了~~嘿嘿~~

顺便要说图是用心了,摆得不错,可惜照片模糊了、而且昏暗……
作者: 超越急速火    时间: 2009-1-28 18:18
原帖由 =勇者王= 于 2009-1-28 05:05 发表


这说明来得太迟了,误传已经放开了~~嘿嘿~~

顺便要说图是用心了,摆得不错,可惜照片模糊了、而且昏暗……




没打灯光,心跳快+手抖,拍完立马跑回奶奶家吃饭还晚点了.以上情况下赶出来的东西...
作者: zhzhzhgg    时间: 2009-1-29 23:56
超越童鞋的贺岁帖~是一定要顶的


作者: 格威龙    时间: 2009-1-30 20:56
初5回礼! 恭喜发财!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9-1-30 22:02
啊?两三天没来,原来谣言是这帖子来的啊?

话说超越,你不是把东西全搬出来……再拍照……再全挪回去……吧?

果然我这种懒人是没这个耐心的
作者: 超越急速火    时间: 2009-1-31 00:22
原帖由 救护车MM 于 2009-1-30 22:02 发表
啊?两三天没来,原来谣言是这帖子来的啊?

话说超越,你不是把东西全搬出来……再拍照……再全挪回去……吧?

果然我这种懒人是没这个耐心的



回120大婶(误):是的,非常正确,现在他们都还保持人形乱七八糟如同"SHI横遍野"般挤在柜子里....
作者: 超越急速火    时间: 2009-1-31 00:28
原帖由 zhzhzhgg 于 2009-1-29 23:56 发表
超越童鞋的贺岁帖~是一定要顶的

:" />




蝈蝈童鞋这万年潜水员来顶俺贴,这是何等的不易?!内牛满面!
作者: 超越急速火    时间: 2009-1-31 00:30
原帖由 格威龙 于 2009-1-30 20:56 发表
初5回礼! 恭喜发财!




谢格子了~财源广进呀~
作者: 格威隆    时间: 2009-1-31 13:37
tankor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9-2-3 22:57
原帖由 傻瓜恐龙 于 2009-1-27 01:15 发表
楼主的儿子啊~ 快来,把楼主的TF全灭掉!

干嘛要灭掉,太可惜了,应该全部送掉,给偶就可以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