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今天下午去了一次美国
[打印本页]
作者:
王宝宝
时间:
2009-1-28 18:28
标题:
今天下午去了一次美国
在这给大家拜个晚年:祝大家全家身体健康,平安,快乐和幸福!
今天去了次美国。把想买的都买了。探长,狂飙,红蜘蛛,烟幕。和卡通版的啰嗦和吵闹。还买了个Gijoe 最终对决。真的很高兴。可老婆也跟去了。自己花100老婆可要花300。帮她买了个coach的包。幸福和钱有关系。老婆不搞定还想买!在美国买玩具又好又便宜。图就不拍了。谁都知道是啥。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1-28 20:09
叫G1不就完了?再说了是G ONE吧?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1-28 22:12
进来看LZ头像的....失望列...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9-1-28 22:14
原帖由
Jaguar
于 2009-1-28 22:12 发表
进来看LZ头像的....失望列...
失望2!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1-28 23:40
看J兄的头我就知道他也堕落了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9-1-29 12:54
搞定LP就有幸福,哈哈!头像现在很和谐啊.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1-29 14:53
lp是啥?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