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关于经典银霹雳的问题请教 [打印本页]

作者: 装沙茶面的碗    时间: 2009-1-29 19:23
标题: 关于经典银霹雳的问题请教
最近买来经典银霹雳的散货
变形的时候如果不把两边车门拆下来
是在不知道要怎么便下去,不胜苦恼中

想向论坛上的各位英雄求助一下,或者有银霹雳的正版说明书可以上传借阅
感激不尽!!~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9-1-29 19:31
其實,所有用警車模具的,車門都很容易脫掉。
如果真的要以不脫下的方式完成變形,只好慢慢耐心的變了
作者: 装沙茶面的碗    时间: 2009-1-29 19:44
难道说明书上也是要把车门拔掉??
我现在看到车门就郁闷……


谢谢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9-1-29 19:59
标题: 回复 3# 装沙茶面的碗 的帖子
沒有那麼白痴吧…
所以我現在都很少玩那倆
作者: digimontao    时间: 2009-1-29 20:04
不觉得.而且觉得银霹雳那门比潜行好变一点
作者: 开跑车去要饭    时间: 2009-1-29 20:07
可以把车门转过来,竖着放在轮胎后面
作者: fat24    时间: 2009-1-29 22:32
是要拔的,因为太松,一碰就掉
作者: morethanmiseye    时间: 2009-1-30 11:59
标题: 基本一变就掉。
就这样吧。(我日版的),没有美版的肩炮真,应该有部分红色,不应是全电镀
作者: 领袖擎    时间: 2009-1-30 16:55
警车的变形图,希望能给你参考。(图糊,能看清步骤就行)

P1010185.JPG (36.96 KB, 下载次数: 26)

1

1

P1010187.JPG (26.66 KB, 下载次数: 25)

2

2

P1010188.JPG (31.1 KB, 下载次数: 28)

3

3

P1010190.JPG (26.46 KB, 下载次数: 24)

4

4

P1010192.JPG (86.11 KB, 下载次数: 28)

all

all

作者: 装沙茶面的碗    时间: 2009-1-31 10:39
非常感谢各位大大

这个问题还在研究中

小弟不胜感激!!!!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9-2-3 22:55
偶有高清PDF版本的,如果LS需要可以E-MAIL给你。(美版)
作者: 和平使者    时间: 2009-2-4 15:26
好复杂,看来我要先买个便宜的警车练练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