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High!High!High翻天!!(小西瓜毕舞纪实) [打印本页]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3-19 16:18
标题: High!High!High翻天!!(小西瓜毕舞纪实)
哈!去了毕业舞会!果真不负我的期待,超high的说!!来讲讲小西瓜礼拜五下

午是怎咪过的吧!
首先,下午三点被踢出学校后,小西瓜无聊在学校附近乱晃,四点多才回去排队

等入场;入场后,和翼一起冲到社办(漫研社办公室)换衣服,我换上那件号称

「回头率70﹪」的社服后才进入会场。「回头率70﹪」果真名不虚传,一下子遇

到前副社长、前总务两位学长,过一阵子,还有一个我不认识的人跑到我面前说

他也是漫研社的,只是是大二生了(老人啊!),后来还有学弟一只跑来,只

是…..对不起,我不太认识你耶…….(天堂:你这学姊是怎么当的啊?!)那学

弟……后来好象有一段奇妙的遭遇…….当时我去社办稍微休息一下(舞会进行到

一半),那学弟带着「惊声尖叫」的鬼面具,浑身湿透的进来,哭诉说他被一群

学长抓起来,往天空中丢,一堆镁光灯和照相机潮他喀嚓喀嚓的响,最后还被丢

进新北池里(新北池是我们学校的一个小水池,作用是当有人生日或大考考得特

别好时要被同学丢进去「洗礼」,不过因为发生过有人再里面摔破头的意外,校

方现在禁止这项活动),等他把面具拿下来,那些学长才说:「啊!抓错人

了!」…….一旁听他诉苦的人笑的上气不接下气,一个社员(男)突然冒出一

句:「学弟对不起!他们想抓的好象是我…….」一旁的人更笑翻了。过一会儿,

那学弟站起来,把面具带上后朝门口走去说:「太好玩了!我要再试一次…..」

……….学弟你不想活了啊?!
后来进入舞池玩,和同学一起搭火车(排一排在舞池穿来穿去,撞人和给别人

撞)、拉圈圈(围成一个小圆后突然扩大,撞死别人!)身上多了一堆黑青,很

痛,却很high、很好玩!舞池里有不少男女朋友一起来,也看到………

一堆pairs of  boys!!!!在DJ放情歌时,看到有男女共舞,更看

到一对对男生互抓着对方的脸要亲下去、或者抓着对方的腰扭来扭去
,看

得我们同人女(腐女)团心花怒放,可惜没拍下来,附中……..真是太赞了(可以

称为「腐中」了!)

最后,舞会在飙唱校歌、狂放烟火中(那烟火真是砸钱)落幕,今年校歌一共唱

了19次(吓死人),破纪录了,去年是17次,嗓子喊哑了,腰酸腿酸的,不

过…..真的很好玩!!明年小西瓜高三时会有一张免费的票,有兴趣

的人可以跟我连络,前提是……….自己飞来台湾吧!哈哈哈!!




照片:

会场布置实境





















海报



會場



校长表演喔!(中间那穿绿色海盗服的是我们的校长)







学生表演(都是本校学生喔!)
































报纸的报导(很大一版喔!因为是全台湾最有名的!)



本次的纪念品


[ Last edited by watermelon on 2006-3-19 at 16:23 ]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3-20 00:09
在台湾啊,呵呵不错啊!我就惦记台湾卖那些YUJIN和海洋堂的动物扭蛋~~
作者: 乱神    时间: 2006-3-20 02:10
口水滴滴流..............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3-20 02:36
mm群体舞真赞~~~ 想起了偶当年初中。。。。(望天)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3-20 22:45
我还有录像喔!有mm脱更多的,段考后再发上来!(口水别流满地啦!)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3-21 02:10
呀呀呀 = v -
作者: 乱神    时间: 2006-3-21 03:05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6-3-20 22:45:
我还有录像喔!有mm脱更多的,段考后再发上来!(口水别流满地啦!)


看来得准备个桶装口水了.................
作者: 炎の土星男    时间: 2006-3-21 09:36
大叫:'校长大人万岁!!"
话说 小铁是哪间初中的?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3-21 09:44
江教附中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3-21 15:43
录象,录象,录象!

小西瓜,小西瓜!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3-21 23:17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6-3-21 09:44:
江教附中


原来也是「附中」人啊!失敬失敬!该叫声前辈了~~or学长~~~
作者: kkgtx    时间: 2006-4-3 09:1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4-3 11:52
那个。。。


orz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4-3 19:19
小西瓜切腹、下跪加自刎!ftp空间不够真的没办法传送!!我对不起大家!!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