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老泰 at 2006-3-20 12:51:
我周六早晨到的,周日下午2:53的车,要是再有十分钟就能见到费特和狂飙(水晶城堡那个),你什么时候来的?是不是不认识我了?大家都说我瘦了,还戴眼镜了,越发有气质了,不过就滚珠那小丫头片子不说好听的
Originally posted by 老泰 at 2006-3-20 16:51:
我周六早晨到的,周日下午2:53的车,要是再有十分钟就能见到费特和狂飙(水晶城堡那个),你什么时候来的?是不是不认识我了?大家都说我瘦了,还戴眼镜了,越发有气质了,不过就滚珠那小丫头片子不说好听的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