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年会好热闹呀 [打印本页]

作者: dynax飞标    时间: 2006-3-19 20:04
标题: 年会好热闹呀
见到了不少老人,可惜没见到老钛钛啦。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6-3-20 12:51
我周六早晨到的,周日下午2:53的车,要是再有十分钟就能见到费特和狂飙(水晶城堡那个),你什么时候来的?是不是不认识我了?大家都说我瘦了,还戴眼镜了,越发有气质了,不过就滚珠那小丫头片子不说好听的
作者: dynax飞标    时间: 2006-3-20 19:12
Originally posted by 老泰 at 2006-3-20 12:51:
我周六早晨到的,周日下午2:53的车,要是再有十分钟就能见到费特和狂飙(水晶城堡那个),你什么时候来的?是不是不认识我了?大家都说我瘦了,还戴眼镜了,越发有气质了,不过就滚珠那小丫头片子不说好听的

我下午2点多到,可能再早点就能见到你了,遗憾咧。认识你还是比较容易咧。
作者: 李翔    时间: 2006-3-21 22:02
Originally posted by 老泰 at 2006-3-20 16:51:
我周六早晨到的,周日下午2:53的车,要是再有十分钟就能见到费特和狂飙(水晶城堡那个),你什么时候来的?是不是不认识我了?大家都说我瘦了,还戴眼镜了,越发有气质了,不过就滚珠那小丫头片子不说好听的


看来变化确实很大么,嘿嘿
作者: 鳄龙    时间: 2006-3-26 23:20
呆乃标,你哪天去的,我怎么没看见你,我星期六去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