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G2水枪op [打印本页]

作者: adun    时间: 2009-2-3 23:46
标题: G2水枪op
G2水枪op

为数不多的不需拆分直接整体变形的OP,感觉整体很协调。应该是从这个op开始,
变车OP的形态开始从货柜车向消防车转变。


OP大哥的大脸在车型时就这么看着地面。。。。。


这个车屁股不错啊。。。(两个导弹是G2战斗op的,由此可见两者的一脉相承)


车头,有点糊,不过觉得比G2战斗op好看多了。


人形,帅啊。。。。不过基本这个op是很难站稳的。原因见后面图片。


侧面,一看就是头重脚轻的货色。。(很难站稳原因之一。。。)


大家看看,这个op大哥是没有脚跟的。。。。。5555555.。。可怜的op大哥。
导致op大哥很难站稳。。。。


虽然我站不稳,但是我的可动性是很不错的,姿势不错吧,哇哈哈!!! 不过得靠着墙。。。呜呼。。


我就是传说中,眼睛第一个透光的op是也。。。。炯炯有神的眼睛。。。嗯。不错不错。



谢谢观赏。^_^
作者: 格威龙    时间: 2009-2-4 00:03
这东西貌似我只在圣经中见过。。。羡慕楼主。。。。。
作者: Tood(TFC主任)    时间: 2009-2-4 00:12
我的怨念..............................
作者: adun    时间: 2009-2-4 00:15
原帖由 Tood(TFC主任) 于 2009-2-4 00:12 发表
我的怨念..............................


居然把主任惹出来了。。。。
作者: Tood(TFC主任)    时间: 2009-2-4 00:23
当年与我擦肩而过,现在只能苦苦寻觅.....................................
作者: iname1984    时间: 2009-2-4 10:03
我有水枪威~~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9-2-4 11:13
G2水枪op8错8错!
作者: 和平使者    时间: 2009-2-4 15:19
喜欢,可惜太贵了
作者: chenchuanhao    时间: 2009-2-5 08:25
这东西都要牵圆,物以西为贵啊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9-2-5 11:11
原帖由 Tood(TFC主任) 于 2009-2-4 00:23 发表
当年与我擦肩而过,现在只能苦苦寻觅.....................................



主任,握个手吧,ME TOO啊……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