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说金刚》第四系列《团队之心》(下部)第11集之风雷交加——吵闹、眩晕(旋风) [打印本页]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9-2-7 10:41
标题: 《说金刚》第四系列《团队之心》(下部)第11集之风雷交加——吵闹、眩晕(旋风)
《说金刚》第四系列《团队之心》(下部)第11集之风雷交加——吵闹、眩晕(旋风)
话说在二零零七年众人注目的真人版变形金刚终于上映了,而在这部电影中第一个登场的人物既不是伟大的擎天柱,也不是杰出的威震天,更不是什么红蜘蛛和声波等人。登场的这个人物是一个叫眩晕,又称做黑妖的霸天虎。他一出场就惊动四方,轻松的消灭了美军在阿富汗的一个军事基地。而我每次看到这里不由得会理想到,要是伊朗和本拉丹看到这番场景肯定会大笑,并且希望这要是真的那该多好啊!
对于这个人物,很多TF迷都有自己的看法和理解。有人说他就是一个原创类的人物,而有人说他就是战车队里的旋风,甚至还有人认为他就是声波,理由是萨克巨人就是从眩晕的肚子里跳出来的。说什么的都有,那么我是怎么看的呢?
我是比较赞成他就是眩晕,尽管他的名字和旋风不一样,但是我有我的理由。理由之一就是,旋风和眩晕都是武装直升飞机。当然这不是什么靠得住的理由,但毕竟在G1霸天虎里唯一的武装直升飞机就只有战车队中的旋风。理由之二,眩晕和旋风都是同一机型,都是“黑鹰”直升飞机,我想不可能有那么巧的巧合。理由之三,早就有人说过,实际上麦克尔·贝原本想多加几个人物,甚至想推出一个组合金刚。而从我们现在看到的情况来看,最有可能出场的组合金刚不是大力神而是混天豹,因为除了威震天和红蜘蛛以及迷乱外,剩下来的吵闹、眩晕、碎骨魔和路障以及没有出场那个肩上扛火炮那位家伙正好是一个五人小分队,而且这五个正好又都来自军队或者是警察,这与战车队有着很大的相同。所以我认为眩晕就是战车队里的旋风,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看法。但如果真是像我说的那样,那么第一个出场的组合金刚就会是混天豹了。唉……只可惜这永远是无法达成的梦想了。
说回电影里的眩晕,他在电影开头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可到了最后的决战里他的表现就不敢恭维了。他竟然被小小的美国大兵一枪击毙,而且打中的地方实在是太那个了,这真是丢人现眼。当然这不能全怪他,要怪就怪麦克尔·贝和“无所不能”的美国大兵吧!
与眩晕相比,吵闹可算是里面龙套里表现最牛的一个了。他不但一个人力战汽车人三大高手,而且在和这三大高手战斗中不仅不处于下风,反而还略占优势。我仔细看一下,在最后决战中除了威震天表现最好的就是吵闹了。其他几个,要么出功不出力(红蜘蛛),要么就是莫名其妙的被美国大兵一枪毙命(眩晕),甚至还有中途逃跑的家伙(路障)。而只有吵闹一个人以一敌十,充分表现出其勇敢和无畏的精神。只可惜,最后他还是在大黄蜂和众大兵共同打击下壮烈牺牲,不过他不愧是霸天虎里的勇士,他更没有玷污G1里战车队中的吵闹。总之,他是一个优秀的战士!
战车队的出场让汽车人与霸天虎的组合金刚之争越演越烈,接着战车队出现后汽车人也推出了新的五人组合小分队,只不过这支队伍有着擎天柱心中很深的期望。那么这是一支什么样的队伍?而对此擎天柱又为什么有很大的深思和远见呢?请看下集《深思熟虑》!

眩晕1.jpg (32.52 KB, 下载次数: 36)

眩晕1.jpg

吵闹5.jpg (105.14 KB, 下载次数: 34)

吵闹5.jpg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9-2-7 11:35
旋风和眩晕其实是一回事翻译不同而已。
作者: 司徒    时间: 2009-2-7 21:46
两个家伙都不是"黑鹰"哈,一个是MH-53,另一个大概是S55或威斯特兰之类的老机型,LZ百密一疏.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2-8 21:24
MH-53好像叫"空中野马"什么的运输机
作者: watergod1989    时间: 2010-1-18 22:28
喜欢吵闹这个傻大个。。。。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