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就帖子里跟这个猩猩同系列的霸王龙也可以



原帖由 0o巍巍猫o0 于 2009-2-8 17:22 发表
LZ最近成猩猩控了?![]()
![]()
话说LZ的帖子无可挑剔啊,可看性十足,继续期待下一篇~
再来谈谈这个猩猩,感觉这个人形没啥说的,很帅,就是猩猩形态,我跟LEONXEME兄弟看法相同,总觉得少了点什么,但又实在说不出是什么. ...

顺便跟上次做过评测的同系列D霸王龙对决下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