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如果你是SAM,你觉得你的4000块花的值不值?理由?
[打印本页]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2-13 00:37
标题:
如果你是SAM,你觉得你的4000块花的值不值?理由?
闲着也是闲着 发个投票玩.....个人选了第3项....既然钱花了惹祸上身了,不如乐观点...4000块买那么多车..搞不好以后还有飞机开....
[
本帖最后由 Jaguar 于 2009-2-12 17:41 编辑
]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9-2-13 01:52
不值.
以前我高中一个朋友买了他第一辆车就很像这款雪佛莱, 是一辆白色的70年代后期的福特, 座椅和电影里一样, 电子设备也是一样的简陋, 他花了两千来澳币(合千多美元).
4000美元合差不多6000来澳元了. 现在在这买辆80年代末的宝马都绰绰有余了. 更何况美国的汽车普遍要比澳大利亚便宜, 包括二手车在内.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09-2-13 04:35 编辑
]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2-13 02:20
观大侠很客观很实在....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9-2-13 05:48
开阔眼界,丰富生活,陶冶情操,拯救世界..... 还火速泡一妞!妞还跟我一起出生入死......!
比起大多数人浑浑噩噩的度过一辈子,这才是我所希望的,即使突然挂了我也含笑九泉。
作者:
DANTE
时间:
2009-2-13 11:52
车倒无所谓,关键是妞正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2-13 16:20
NO SACRIFICE, NO VICTORY
NO WRECKED CAR,NO PRETTY GIRL....
作者:
Death.Staynight
时间:
2009-2-13 20:11
每个都想选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2-13 21:04
第一个。
作者:
裸虫宿
时间:
2009-4-12 22:06
Boys will always be boys...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