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纪念就要来临d' 一周年。。。 [打印本页]

作者: Death.Staynight    时间: 2009-2-13 22:28
标题: 纪念就要来临d' 一周年。。。
—谨以此文纪念和魚学姐还有傻熊死党一周年—
   “如果可以的话,拜托妳不要再咬我的物理书了阿熊~(^_^)”魚学姐笑得一脸虔诚,可我觉得她手里那个茶杯已经裂开一道缝。
   “对对对对不起~!魚学姐我错了~只、只是觉得魚学姐很认真我很感动嘛~TvT”某只不明生物恋恋不舍地放开有着明显牙印的物理书。
   “……喂……这次的聚会……主题果然变成‘寒假作业大突击’了么?!—"—b”我看着这个诡异的景象,脸渐渐扭曲。
    时间:星期六下午两点。地点:EK会所。人物:我,尛魚学姐,熊死洛。外带在吧台安详擦杯子的waitress。……不等我想完六要素,熊已经把桌子上的一叠作业全部掀起来,然后哗啦啦无一例外的全部砸在自己头上。
   “呜呜,好痛……TAT”熊揉着自己那颗里面都是糨糊的脑袋,嚎了起来。
   “别嚎了,再嚎把妳埋了……”我捡起一本没砸到她的数学作业,毫不留情地,砸了下去。
     熊愣了下,迅速躲开。“小白!妳是故意的!”她用力指啊指。
   “好了好了,我们不是因为庆祝友谊一周年才聚会的吗?(^_^)”我知道魚学姐已经等到不耐烦了,
   “嗯?可是明天就要开学瞭喂,我的作业还……唔!”魚学姐把一块洗浸软乳酪塞进某熊的嘴里,说:“阿熊,我们要进入正题了。(^_^)”
     所谓的庆祝,我看只是吐槽吧="=。我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死党——魚学姐简直就是不二周助的复刻,至于烂熊嘛,把阮萤的应变能力减半也就是她了。再说得明白点,学姐是天火,死熊是热破+激射(A版),如果TF里面还有天然呆的话,就再加一个。
     其实都是很可爱的人(?)啊。在内心深处,我们很相似呢。
   “我有问题!为什么不去学姐家里啊?”熊一边大嚼乳酪一边发问,口齿不清。
   “去我家的话,熊妳会吃光我的存货的。(^_^)”魚学姐波澜不惊地喝了一口茶,“在会所不也一样吗。”
   “不过EK的售楼部还真是堂皇啊。”我环视着英伦风装修的会所。我也知道这句话说出来会有什么后果——可那是傻熊说的。
    我看见熊被一块Brie de Meaux乳酪谋杀。
   “会所,熊熊,会所。(^_^)”学姐笑着又抄起一块Livarot乳酪。
    我想,我和熊一年半幸福的初中生活已经结束。学姐“最后”的艰苦日子就要开始。
    唯是一梦皆未然,人生聚离难先知。
    我只知道,很多事情,常常不如人意,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
    我只希望我们的友谊能长一点,再长一点。
    ——这只是我的臆想。我们无论如何都会各奔东西,在此之前所剩的就只有珍惜。
   谢谢魚学姐,还有死熊烂熊傻熊呆熊废柴熊。
   这不是告别晚会。但我还是只想要妳们幸福,妳们幸福就好。
   那时我也会幸福。
——BY 白 at Feb.13th  The "last" Friday.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2-14 11:36
新的战斗即将开始,帝国的战士们等待着战争的到来。。。。。帝国的版图将会无限的扩大!他们受过严格的训练,不久,这支部队将会所向披靡!这就是我们的城管部队!
54我好了
作者: Death.Staynight    时间: 2009-2-14 12:01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9-2-14 11:36 发表
新的战斗即将开始,帝国的战士们等待着战争的到来。。。。。帝国的版图将会无限的扩大!他们受过严格的训练,不久,这支部队将会所向披靡!这就是我们的城管部队!
54我好了


我和熊都是旱鸭子……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2-14 12:30
对了,LZ的QQ多少?我很想了解一下你到底是男的还是女的。。。。
作者: Death.Staynight    时间: 2009-2-14 13:01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9-2-14 12:30 发表
对了,LZ的QQ多少?我很想了解一下你到底是男的还是女的。。。。


我和熊都是女生……QQ d' 话,资料里面有。
作者: Death.Staynight    时间: 2009-2-14 13:07
啊对了,以前熊还晒过我……那次我差点用一整块蓝霉乳酪把她谋杀……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2-14 13:51
怪不的阁下一直都是酸酸的。。。
作者: Death.Staynight    时间: 2009-2-14 14:15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9-2-14 13:51 发表
怪不的阁下一直都是酸酸的。。。


语意不明……酸d'标准是啥子哦?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2-14 14:49
就是有文彩。
作者: Death.Staynight    时间: 2009-2-14 15:03
文采……— —b  我还废柴着呢……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2-14 15:09
763826813是你的QQ?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9-2-18 02:33
狼群们上吧.............................


顺:我可以上不?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2-18 03:27
这不是我呆的地方 走开...
作者: Death.Staynight    时间: 2009-2-19 18:01
原帖由 kangta 于 2009-2-18 02:33 发表
狼群们上吧.............................


顺:我可以上不?


……小白! 红色警报! >_<



作者: Death.Staynight    时间: 2009-2-19 18:13
小白,魚学姐说,27号那天,她死也要上,然后写一篇纪念文……还有,我20号就写……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2-21 09:09
开学了,LZ不是小学6年纪就是初一吧。。。
作者: Death.Staynight    时间: 2009-2-21 09:15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9-2-21 09:09 发表
开学了,LZ不是小学6年纪就是初一吧。。。


张兄,小白和我都初二了……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2-21 09:29
初2了都。。。。算我糊涂了
作者: 唯克多    时间: 2009-2-22 12:13
嗯?小白阿洛妳们是用一个号么?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