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初来报道,献上一些我画的TF相关的东西 [打印本页]

作者: 姬辰义    时间: 2009-2-14 00:39
标题: 初来报道,献上一些我画的TF相关的东西
首先是我YY大哥扫描国产的福田货车= =

然后就是~~~同上


然后是。。。。。。。。我乱画的威震天~~~







BW的急先锋




本来想画通天晓的结果变成这个= =


作者: MJNE    时间: 2009-2-14 00:44
沙发,看不到呢
作者: 姬辰义    时间: 2009-2-14 00:44
哦,不好意思= =由于图片来自百度相册所以大家只能试试连接过去看了= =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2-14 01:03
很帅 那么丑的卡车 到你手里一画OP也这么漂亮 呵呵 妙手回春啊
为什么有一个是窘字....
急先锋很有张力...
还有通二姐....
但是...怎么看怎么不象一个人画的....

[ 本帖最后由 Jaguar 于 2009-2-13 18:08 编辑 ]
作者: 姬辰义    时间: 2009-2-14 20:23
请问要怎么样才不需要大家复制链接才可以看到我的画呢?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9-3-5 18:45
原帖由 姬辰义 于 2009-2-14 20:23 发表
请问要怎么样才不需要大家复制链接才可以看到我的画呢?

换个相册。。。
作者: Death.Staynight    时间: 2009-3-14 18:19
利用属性大法看到瞭……又一强人啊……二哥女体拟人大好~换个发色&瞳色怎样?不然没有人物卡背景认不太出来……TvT
作者: LOVE_BBB    时间: 2009-3-21 16:32
很好哦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3-21 17:48
哈哈哈,通妹妹!!
作者: DNA12    时间: 2009-3-22 10:42
LZ 不是专门娘化萝卜的BAIDU的某某吗……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3-26 23:42
LZ把百毒空间的地址直接给我们不就行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