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初来报道,献上一些我画的TF相关的东西
[打印本页]
作者:
姬辰义
时间:
2009-2-14 00:39
标题:
初来报道,献上一些我画的TF相关的东西
首先是我YY大哥扫描国产的福田货车= =
然后就是~~~同上
然后是。。。。。。。。我乱画的威震天~~~
BW的急先锋
本来想画通天晓的结果变成这个= =
作者:
MJNE
时间:
2009-2-14 00:44
沙发,看不到呢
作者:
姬辰义
时间:
2009-2-14 00:44
哦,不好意思= =由于图片来自百度相册所以大家只能试试连接过去看了= =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2-14 01:03
很帅 那么丑的卡车 到你手里一画OP也这么漂亮 呵呵 妙手回春啊
为什么有一个是窘字....
急先锋很有张力...
还有通二姐....
但是...怎么看怎么不象一个人画的....
[
本帖最后由 Jaguar 于 2009-2-13 18:08 编辑
]
作者:
姬辰义
时间:
2009-2-14 20:23
请问要怎么样才不需要大家复制链接才可以看到我的画呢?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9-3-5 18:45
原帖由
姬辰义
于 2009-2-14 20:23 发表
请问要怎么样才不需要大家复制链接才可以看到我的画呢?
换个相册。。。
作者:
Death.Staynight
时间:
2009-3-14 18:19
利用属性大法看到瞭……又一强人啊……二哥女体拟人大好~换个发色&瞳色怎样?不然没有人物卡背景认不太出来……TvT
作者:
LOVE_BBB
时间:
2009-3-21 16:32
很好哦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3-21 17:48
哈哈哈,通妹妹!!
作者:
DNA12
时间:
2009-3-22 10:42
LZ 不是专门娘化萝卜的BAIDU的某某吗……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3-26 23:42
LZ把百毒空间的地址直接给我们不就行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