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TF2 LOP官图 [打印本页]

作者: Starscream28    时间: 2009-2-14 17:27
标题: TF2 LOP官图
转自TOY FAIR 4月号





作者: SOS    时间: 2009-2-14 17:31
觉得胶感还是重了些....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9-2-14 17:58
一堆人今年又要破费一次喽.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9-2-14 18:11
能不能借下用第二张照片?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9-2-14 18:16
我还是借了. 谢谢.
作者: caidao    时间: 2009-2-14 19:05
这个OP也不错,等到2010年再买,
作者: 爱国者    时间: 2009-2-14 19:05
感觉……比原来的像一点!
作者: heart100    时间: 2009-2-14 19:17
比起變1的沒有那麼累贅
而且更接近電影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2-14 19:19
感觉这有点炒冷饭的意思,反正我是不要,等有手的小红。
作者: 阿笨    时间: 2009-2-14 21:01
感觉不如原来结实了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9-2-14 22:10
真不咋地。。。。。。。总体效果虽然离电影更近了一点,不过那肩膀严重破坏了这个设计……再说头雕也不换换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9-2-14 22:52
又要破荷包了…… 
作者: adun    时间: 2009-2-14 23:35
不错哦。身形好了很多,不会像TF电影1里那样的足球腿了。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9-2-15 00:53
等金属版的算了。
作者: feilibov    时间: 2009-2-15 01:15
躯干和腿部都不错,就是两个肩关节太不协调了。
作者: redrumhan    时间: 2009-2-15 06:0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天才女狼    时间: 2009-2-15 13:43
.腿好看肩膀不好看。

一代的OP我入了两个了,一个红的当他自己,一个绿的当士官长。
作者: YOBOB    时间: 2009-2-16 03:53
原帖由 redrumhan 于 2009-2-15 06:03 发表
还好没入1的op


作者: YOBOB    时间: 2009-2-16 03:53
原帖由 HIGASHILIN 于 2009-2-15 00:53 发表
等金属版的算了。
坚决要等..
作者: anakin    时间: 2009-2-16 06:48
这个像很多啊   但是 难道又要等一段时间才出 电镀的?我日啊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2-16 07:09
原帖由 天才女狼 于 2009-2-15 06:43 发表
.腿好看肩膀不好看。

一代的OP我入了两个了,一个红的当他自己,一个绿的当士官长。



op啥时候还出绿的;了\?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9-2-16 07:55
这个身材很好了!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9-2-21 11:03
感觉两张图是两个玩具~~~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9-2-24 11:39
不知道金属版的什么时候才出!
作者: polyjade    时间: 2009-2-24 14:02
慢慢等降价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