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95.11 KB, 下载次数: 30)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9-2-14 17:27 上传
3.jpg (108.79 KB, 下载次数: 30)
原帖由 redrumhan 于 2009-2-15 06:03 发表 还好没入1的op
原帖由 HIGASHILIN 于 2009-2-15 00:53 发表 等金属版的算了。
原帖由 天才女狼 于 2009-2-15 06:43 发表 .腿好看肩膀不好看。 一代的OP我入了两个了,一个红的当他自己,一个绿的当士官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