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情人节当天我被诱惑了.......... [打印本页]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9-2-15 01:01
标题: 情人节当天我被诱惑了..........
本打着不看00,不入00的..........

结果还是..........


嗯,中午到货就杀了一盒,然后就偷偷在办公室装了起来.

真如传说一样,144的00真强,终于体会到144的魅力所在...



这是晚上和友女(女性朋友)一起吃饭拍的.......

001.jpg (57.6 KB, 下载次数: 58)

001.jpg

002.jpg (69.44 KB, 下载次数: 51)

002.jpg

003.jpg (54.36 KB, 下载次数: 55)

003.jpg

004.jpg (64.53 KB, 下载次数: 56)

004.jpg

005.jpg (66.64 KB, 下载次数: 53)

005.jpg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9-2-15 01:05
用心险恶啊~~分明就是想告诉大家,你还有女友,故意定位是女性朋友,陪你吃饭~~而且还这么丰富~~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9-2-15 01:10
关心的是: 吃完饭后有没有搞...
作者: lioneye    时间: 2009-2-15 08:23
楼上太有才了,一看就是一个大豺狼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9-2-15 13:06
情人节得套图啥时放出?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2-15 14:46
还是TV版好。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2-15 19:10
一锅肉。。。。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9-2-15 19:13


别指望俺会就模型方面发表半句话。

要看[茶杯骑在茶壶上]的图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2-15 19:19
原帖由 傻瓜恐龙 于 2009-2-15 19:13 发表


别指望俺会就模型方面发表半句话。

要看[茶杯骑在茶壶上]的图
阁下您
作者: Death.Staynight    时间: 2009-2-15 20:51
这帖子……本来很正直d' 后来少儿不宜了囧……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2-15 21:05
原帖由 Death.Staynight 于 2009-2-15 20:51 发表
这帖子……本来很正直d' 后来少儿不宜了囧……
阁下居然看出来了。。。。
作者: Death.Staynight    时间: 2009-2-15 21:18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9-2-15 21:05 发表
阁下居然看出来了。。。。


就算我再怎么小丫头片子也看得出来18X好不(喂)?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9-2-16 13:59
这里居然有小丫头
作者: ashelykim    时间: 2009-2-17 11:38
= =

公司伙食不错啊~~~
啊,情人节周六加班么……
呃?只有我一个人在歪楼么?!
大家都太正直了……
作者: Death.Staynight    时间: 2009-2-17 13:10
原帖由 kangta 于 2009-2-16 13:59 发表
这里居然有小丫头


如果13岁算小丫头d'话……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2-18 00:52
蹲便....X起......LZ趣味太恶
作者: 王宝宝    时间: 2009-2-20 16:24
原帖由 Death.Staynight 于 2009-2-17 13:10 发表


如果13岁算小丫头d'话……


看新闻13岁都当爸了。楼主有大姨妈就不算小Y了。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2-20 17:29
原帖由 王宝宝 于 2009-2-20 16:24 发表


看新闻13岁都当爸了。楼主有大姨妈就不算小Y了。
E国小孩。。。
作者: 万代神风    时间: 2009-2-21 09:41
不是15岁么?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2-21 10:11
是13岁的。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9-2-21 10:43
the third pic....
作者: 观星者    时间: 2009-2-21 19:33
Raiser才是主题~~没有Raiser的00不帅~~~00之光~~赞哪~~
作者: Starshredmon    时间: 2009-2-21 20:49
合肥中学生都是去开房的。。。。旅馆都饱满........新安晚报上登的.
作者: BT00    时间: 2009-2-22 19:44
HG的会很强吗?还是00的。我就玩过一个HG就换MG了。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2-22 20:02
原帖由 观星者 于 2009-2-21 19:33 发表
Raiser才是主题~~没有Raiser的00不帅~~~00之光~~赞哪~~

而且飞机男是传统.
作者: robotech    时间: 2009-2-22 20:39
O(∩_∩)O哈哈,我感觉哪找模型翘起腿坐在茶杯上,挺搞笑的,呵呵,不会它也吃了不少饭吧,呵呵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9-2-22 23:13
我关心的是00没有和KANGTA君还有所谓的幼女(不好意思,友打成了幼)3P?
作者: 影子    时间: 2009-2-22 23:19
为什么有一种越说越乱的错觉。。。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