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今天朋友问我它的进度如何~ [打印本页]

作者: 8号烟雾    时间: 2009-2-15 23:02
标题: 今天朋友问我它的进度如何~
今天朋友问我它的进度如何~


上周就开始做的东西,今天一朋友问到进度~
那就发个贴献丑一下~
做到55%吧~前胸后背还没做~上色现在还在头痛。。。
反正也不用问我这是什么了~该猜到的猜到,该知道的都知道~
手脚是故意拉开的,完成品就回把手脚并拢回去。
现在没以前自由了,做东西不能用上班时间。。。
(老板:“好象你还委屈了。。。”)
只能利用在家女儿不闹的时间一点点来完成~所以进度是特别慢的~不过反正没人等~无所谓~哈哈哈哈~~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9-2-15 23:42
头领?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9-2-16 00:28
给yupoo河蟹了……话说最近yupoo已经很遭人讨伐了……
作者: 8号烟雾    时间: 2009-2-16 00:46
原帖由 LittleIroN 于 2009-2-15 23:42 发表
头领?




兄弟眼光真厉害~我做这么烂,而且还没完成,你都猜到。。。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9-2-16 01:07
终于看到了~~小铁大人眼尖,起初一直以为是饭盒变形,当时想必是老师长年吃饭盒产生了严重的怨念,由此制作了这个怨念物。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9-2-16 11:00
原帖由 8号烟雾 于 2009-2-16 00:46 发表




兄弟眼光真厉害~我做这么烂,而且还没完成,你都猜到。。。

別少看這四眼管理員…
作者: 变形人2    时间: 2009-2-16 11:02
虽然还未完工,但是做的的确很精致,祝您工作顺利。
能否知道这是哪个头领战士的头?  是撒克么?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