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我的感受···
[打印本页]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9-2-17 11:55
标题:
我的感受···
凡是嘴上YD的人内心必定CJ
凡是嘴上CJ的人内心必定YD····
当然,你们可以把我看作一个例外·····我是身心俱BT且不以为耻反以为荣的典型···
老子就是控LOLI,控御姐,控二次元,就是喜欢玩伪娘·····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9-2-17 12:44
偶可是从外到里都很CJ啊
作者:
Tood(TFC主任)
时间:
2009-2-17 14:42
发现ME开始进入鬼畜的状态.................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9-2-17 20:19
嘴上YD的人都是没贼胆的,所以内心CJ。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9-2-17 23:03
原帖由
Tood(TFC主任)
于 2009-2-17 14:42 发表
发现ME开始进入鬼畜的状态.................
人妻控可是很危险的哦,主任同志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2-18 00:48
情人节受刺激了?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9-2-18 02:30
最后一点很.....................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2-20 16:09
那我算啥?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