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1.jpg (195.49 KB, 下载次数: 68)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9-2-19 06:44 上传
双胞胎
vv-2.jpg (123.52 KB, 下载次数: 78)
各自变形
vv-3.jpg (122.37 KB, 下载次数: 76)
超霸塞星轰炸机
vv-4.jpg (171.59 KB, 下载次数: 65)
合体威最终形态
原帖由 半岛铁桶 于 2009-2-19 01:28 发表 再加上大力神 这样的话,汽车人也只有期待奇迹发生了。 顺问句,涂鸦是楼主画的吗? 很赞的说。
原帖由 天猫 于 2009-2-19 18:55 发表 天哪,威震两个天。。。
原帖由 Jaguar 于 2009-2-20 16:37 发表 我这抛砖引玉........我其实一直期待麻拐兄的新作...话说你好久不出东西了...难道归顺朝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