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ALL HAIL MEGATRON!!!(超霸电影威涂鸦设定) [打印本页]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2-19 06:44
标题: ALL HAIL MEGATRON!!!(超霸电影威涂鸦设定)
角色背景(与电影原故事无关):
  人类发现冰封的威震天后对其进行反向研究,成为人类近代科技基础.同时为实验需要人类几乎再造了一个威震天.威震天在电影一大战后被葬在海底.蝎子潜入海里用火种复活了V,并与V合体(双钻变成新V的手臂),威震天以新造型复活,变形为带钻探头的塞星坦克.复活了的老威发现了自己的人类复制体,而自己负伤的旧火种和蝎子火种合体诞生新生的火种居然也可以控制那个克隆体,对威自己而言那个克隆体就象自己的影子一样听使唤.飞船威与坦克威同时出现在OP面前,让所有汽车人大惊失色......而且更可怕的是,两个威震天合体了.....


比较不靠谱的设定 比较凌乱的涂鸦表现.......大家看着玩就是....不过想象两个风格相近的L级金属色飞船和坦克摆一起把玩起来确实很爽....

vv-1.jpg (195.49 KB, 下载次数: 67)

双胞胎

双胞胎

vv-2.jpg (123.52 KB, 下载次数: 78)

各自变形

各自变形

vv-3.jpg (122.37 KB, 下载次数: 75)

超霸塞星轰炸机

超霸塞星轰炸机

vv-4.jpg (171.59 KB, 下载次数: 65)

合体威最终形态

合体威最终形态

作者: 半岛铁桶    时间: 2009-2-19 08:28
再加上大力神
这样的话,汽车人也只有期待奇迹发生了。
顺问句,涂鸦是楼主画的吗?
很赞的说。
作者: tsangkin    时间: 2009-2-19 12:54
好漂亮!!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2-19 16:32
原帖由 半岛铁桶 于 2009-2-19 01:28 发表
再加上大力神
这样的话,汽车人也只有期待奇迹发生了。
顺问句,涂鸦是楼主画的吗?
很赞的说。

........应该是...
作者: ddd1205    时间: 2009-2-19 17:00
游戏美术?
作者: 万代神风    时间: 2009-2-19 17:43
要是这样一来,两只合体金刚互拼也不赖。但是使徒级和领导级合体拼领导级和领导级合体优势也太大了吧。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9-2-19 18:55
天哪,威震两个天。。。
作者: 半人马座    时间: 2009-2-19 19:05
呵呵,越来越喜欢LZ的画风了。。。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9-2-19 21:00
原帖由 天猫 于 2009-2-19 18:55 发表
天哪,威震两个天。。。


可能还会有惊破两个天……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9-2-20 15:11
最终形态人型很赞啊……

不过变形模式的合体还没看太明白……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2-20 16:14
标题: 回复 10# 救护车MM 的帖子
把坦克的壳掀了拉到后面做俩尾巴 炮伸到前面与机头合并 然后把飞机芤上去
作者: 麻拐    时间: 2009-2-20 16:29
楼主真有激情!!!
支持 !!!!!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2-20 16:37
标题: 回复 12# 麻拐 的帖子
我这抛砖引玉........我其实一直期待麻拐兄的新作...话说你好久不出东西了...难道归顺朝廷了...
作者: 麻拐    时间: 2009-2-20 17:52
原帖由 Jaguar 于 2009-2-20 16:37 发表
我这抛砖引玉........我其实一直期待麻拐兄的新作...话说你好久不出东西了...难道归顺朝廷了...

那么快就回了……
我的生活 比较崩溃现在…………
没怎么画东西……
前段时间看了TF2预告片,就发情画了两……既然兄台说了,我就开帖去了……

*另:我归顺个 鬼…………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2-20 18:30
标题: 回复 14# 麻拐 的帖子
我也发情中.......理智不了....眼看25号答辩.....心安不下去.....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9-2-21 21:23
只有召唤擎天两根柱了……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9-2-23 09:29
要是这样的话,博派除非找来大力金刚。否则就死定了。
作者: Starshredmon    时间: 2009-2-25 14:19
超赞的说!!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2-27 14:21
汗,合体YY的真那个啥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9-3-5 18:36
G1的克隆战士。。。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3-6 18:54
嗯,不错的设定。。。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