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玩具新手上路,请问大家涂玩具都是用什么涂料和笔呢?
[打印本页]
作者:
zd723
时间:
2009-2-20 14:59
标题:
玩具新手上路,请问大家涂玩具都是用什么涂料和笔呢?
玩具新手上路,想学大家涂玩具,但是大家涂玩具都是用什么涂料和笔呢? 哪有得卖呢
作者:
领袖威震天
时间:
2009-2-20 15:31
发错区拉!!
作者:
demon74
时间:
2009-2-20 15:53
我也想知道哈~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09-2-20 16:25
我也是!!!
我只知道一点用广告漆刷!!!!
是喷上去的!
燃料在买描绘店或者一些动漫店!!!!
有卖的!
我也想涂哇!!!
:Q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9-2-20 17:07
新手可以用一款叫[马克笔] 操作容易,可是也会有不均匀和难上色的问题!涂完后可以上光柒作保护!
如果想高级点的话可以先对玩具打磨,然后买喷枪上色[就喷机都要300左右了]首先是底色,然后上主色!干了后还得上保护漆!
马克笔效果可看看小弟的: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23962&highlight=%2B%B9%E3%D6%DD%B4%F3%CD%B7%D7%D0
[
本帖最后由 广州大头仔 于 2009-2-20 17:10 编辑
]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9-2-20 17:31
最简单的,就是用MARK笔涂,可以用普通的,高级点就买GUNDAM MARK涂,最简单的.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9-2-23 23:34
基本上参照高达模型制作方法就OK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