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同人TF2发情YY小品…… [打印本页]

作者: 麻拐    时间: 2009-2-20 17:56
标题: 同人TF2发情YY小品……
1.那天吃虾,晚上看了“变2”超级碗预告片,激动一下有了他…………顺便试下贴材质的技法……
这是虾米机器人……虾米?

1234544760-userId-3283-7.jpg (80.89 KB, 下载次数: 59)

1234544760-userId-3283-7.jpg

作者: 麻拐    时间: 2009-2-20 17:57
2.看了“终结者4”的预告片里很喜欢“收割者”这个称谓,很那种感觉……恰好“变2”完整预告片马上暴出,激动澎湃啊……为其献礼,我也“收割”一把——两眼双臂三脚切割轮,360度方向自由行走(好撤),N360度腰部旋转,任意攻击和偷窥个方向敌人,专门收割人族小喽罗……太强大了(……)。……贴材质画真的很惊喜!

1234544833-userId-3283-8.jpg (69.6 KB, 下载次数: 66)

1234544833-userId-3283-8.jpg

作者: 麻拐    时间: 2009-2-20 17:58
点大图看 好点……
祝看帖的各位开心……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2-20 18:26
就是嘛  等你东西很久了 赞

刚看见XIAMI-BOT......倒

[ 本帖最后由 Jaguar 于 2009-2-20 12:07 编辑 ]
作者: 半人马座    时间: 2009-2-20 18:51
呵呵,麻拐兄终于又出东西了,呵呵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2-20 18:59
很强大的。。。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9-2-20 19:23
xiamibot....creative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2-20 20:43
第2个应该是PANGXIE-BOT.....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9-2-20 22:48
来顶了!真的好好看!!图收了~谢谢!
作者: 万代神风    时间: 2009-2-21 10:14
第一个人是3变金刚么?
作者: 半岛铁桶    时间: 2009-2-25 11:17
看到了不顶帖,都过意不去~!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9-2-25 13:47
不知道T4还有多少能变形的玩意~~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