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山寨】皇者之剑拳打草泥马…… [打印本页]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9-2-20 22:24
标题: 【山寨】皇者之剑拳打草泥马……
我是故意试试标题党的威能……其实是两个玩意,一个是祖国版的TF美国英雄的绿巨人,只是那包装图太神了,特此用手机拍下给群众瞧瞧~~从此剑爷就多了这样伟岸的陆战造型,威武~~


草泥马也是闹着玩的,体型巨大,长55CM,高35CM。就是专门给小孩子骑马马的,据网友说是原形是H社品牌“小红马”玩具


反相颜色的效果非常爆炸,尤其那颜色,威武~~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9-2-20 22:31
这叫头雕改模,每年的BotCon常用这一招。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2-20 22:34
山寨真NIU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9-2-20 22:36
terrible reflection @___@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2-20 22:48
怎么不打.....绿人人打红马 应该挺有看头
作者: 小D仔-dyc    时间: 2009-2-20 23:48
瞬间对于楼主的崇敬之情……犹如……滔滔黄浦江水……
作者: 阿笨    时间: 2009-2-21 07:58
绿色皇者看上去很酷啊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9-2-22 01:36
原帖由 皇者之剑 于 2009-2-20 22:31 发表
这叫头雕改模,每年的BotCon常用这一招。


希望明年的BotCon看到这个,剑爷威武~~

原帖由 Jaguar 于 2009-2-20 22:48 发表
怎么不打.....绿人人打红马 应该挺有看头


想是想的……不过红马实在太巨大了……

原帖由 小D仔-dyc 于 2009-2-20 23:48 发表
瞬间对于楼主的崇敬之情……犹如……滔滔黄浦江水……


给个理由先……

原帖由 阿笨 于 2009-2-21 07:58 发表
绿色皇者看上去很酷啊


我也觉得,这次祖国版太用心了~~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2-22 09:26
确实很COOL的说,如果再改成红眼.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9-2-22 23:20
进来只能说一句:剑爷威武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9-2-22 23:31
绿帽子有什么好神气的,哼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9-2-24 04:49
原帖由 Tino陆 于 2009-2-22 23:20 发表
进来只能说一句:剑爷威武 :" />


没错,剑爷就是威武~~


原帖由 红蜘蛛 于 2009-2-22 23:31 发表
绿帽子有什么好神气的,哼

关公是绿帽子的、军人官兵都是绿帽子的,绿帽子很帅很威武~~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9-2-24 08:04
啊!草泥马后面有许多拼装东西!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