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求助] 有玩魔兽争霸或电脑高手请进啊!
[打印本页]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9-2-21 22:49
标题:
[求助] 有玩魔兽争霸或电脑高手请进啊!
我买的是正版的魔兽争霸,安装完后点BN下载更新文件,但下完后现实不能安装,文件与补丁不匹配
谁知道是什么意思?有什么办法吗?
后来重新装过游戏几次了,还是出现这个问题,高手帮忙一下啦!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9-2-21 23:14
.....玩魔兽 我会
电脑高手玩不起 呵呵
在被DOW2中级电脑虐待呢....
你用的是什么系统?
用的是Vista的话
你右键单击Frozen Throne.exe或者补丁图标把xp兼容和以管理员身份运行钩上试试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9-2-21 23:26
偶的是XP啊!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9-2-21 23:36
XP还真没遇到过
我D的....也没遇到问题
作者:
geniuskid
时间:
2009-2-21 23:49
大头哥,上网下个绿色版7就啦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9-2-21 23:52
每个补丁都是从一个版本号更新到另一个版本号,要知道你安装的版本是哪个,然后一点一点装。
如果你买的不是TBC的话,恐怕都找不到那么多补丁了,倒不如直接从
www.wowchina.com
上下个绿色安装版再加装后续补丁,更省事。
[
本帖最后由 天猫 于 2009-2-21 23:53 编辑
]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2-22 00:51
WC是网络毒品,还玩......LZ应该来战网魔
!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9-2-22 11:49
大头哥,上网下个绿色版7就啦
支持正版啦,好便咋!
谢谢大家,已经解决了!新买的碟是1.21的!就升级不了!然后找回刚刚出是买的那只1.07的!就没问题了!80元买了2个CDKEY和一个手机链!哈哈~~谢谢大家啦!!!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