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Death.Staynight 于 2009-2-22 14:43 发表 不顶不厚道~写了1小时d' 纪念文我累死瞭TvT
原帖由 小天天 于 2009-2-22 15:30 发表 呵呵 不错不错 支持原创和感受 其实感觉日版不很注重剧情 其实双面只是一个相对汽车人来说的资源 工具 不在汇报情报和刺探信息情况下一般不出场 美版故事则相对挖掘人物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