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变形金刚2》57秒全新花絮,大陆拟定6月26日上映 [打印本页]

作者: cupidboy    时间: 2009-2-22 11:31
标题: 《变形金刚2》57秒全新花絮,大陆拟定6月26日上映


http://mymovie.blogbus.com/logs/35543703.html

请网速快的同学帮我把视频传到优酷或土豆上,实在太卡了,我自己都没看到呢

刚找到Youtube的:http://www.youtube.com/watch?v=pUPEJFdh7t0

[ 本帖最后由 cupidboy 于 2009-2-22 11:41 编辑 ]
作者: 甜菜    时间: 2009-2-22 12:28
场面真火暴!看的我热血沸腾!
作者: 万代神风    时间: 2009-2-22 13:04
拿演员和爆炸过不去。图书馆都不放过。
作者: kly    时间: 2009-2-22 13:31
到处都是爆炸。。。
http://v2.cache.googlevideo.com/ ... ey=yt1&ipbits=0
作者: nikobellec    时间: 2009-2-22 13:55
"大陆拟定6月26日上映"?!!!!!!!!!!
真的?!!已经确定了?!!!!!!!!!!!
作者: nikobellec    时间: 2009-2-22 14:01
麦克贝这个疯子,拍部电影得用多少炸药啊...
作者: 小胖QQ    时间: 2009-2-22 14:11
标题: 上面怎么写着
06 24 2009吗?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9-2-22 14:25
楼主的心情可以理解,

但片子还没送审,能不能过送都不知道,哪来的六二六大陆上映之说啊,呵呵
作者: snailcn    时间: 2009-2-22 15:47
North America

United States 24 Jun 09  
Canada 24 Jun 09
作者: snailcn    时间: 2009-2-22 15:51
Asia Pacific  

Australia 25 Jun 09  
China 26 Jun 09  
Hong Kong 26 Jun 09  
India 26 Jun 09  
Indonesia 26 Jun 09  
Japan 26 Jun 09  
Korea 25 Jun 09   
Singapore 26 Jun 09  
Malaysia 26 Jun 09  
New Zealand 25 Jun 09  
Philippines 26 Jun 09  
Taiwan 27 Jun 09  
Thailand 25 Jun 09
作者: houjw    时间: 2009-2-22 15:52
我晕 最后几秒钟那个爆炸
太爽了。。。还要熬几个月啊
作者: snailcn    时间: 2009-2-22 15:55
http://www.transformersmovie.com/intl/releasedates/
作者: Starshredmon    时间: 2009-2-22 16:50
I love it!
作者: zhunuonuo1    时间: 2009-2-22 17:10
这集太有钱了,真是随便乱炸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2-22 17:20
意大利也是26号.....好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9-2-22 18:10
That's Crazy.....
作者: 飞扬x360    时间: 2009-2-22 20:34
太火爆了,相信2会比1更精彩,26号上映的消息听了也让人热血沸腾
作者: 流浪的小孩    时间: 2009-2-22 20:4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天才女狼    时间: 2009-2-22 20:47
一、我也以为大陆上映铁定了呢。

二、还是阿福最谨慎啊!

三、这片子看得我好激动哇!

四、可是可是可是,这么多爆炸,会不会影响故事情节的生动程度呢?
作者: 人咋那么麻烦    时间: 2009-2-22 21:50
炸死几个人?我看到人都飞了,sam跳时爆炸就在他身下,他没死么?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9-2-22 21:52
这麦克背真不愧是电影导演中最会玩炸药的。。。。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2-22 23:57
原帖由 人咋那么麻烦 于 2009-2-22 14:50 发表
炸死几个人?我看到人都飞了,sam跳时爆炸就在他身下,他没死么?

是....男女主角都被爆炸淹没了........
还有图书馆那人.....那人要是没上镜也太怨了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9-2-23 09:04
再重复一遍,六二六大陆上映只是派拉蒙的工作计划,

这样可以倒退许多时间表,比如,三月做出中文翻译,四月送审等

但这个片子到目前为止都还没有送审,何来六二六上映一说

现在只能说,六二六上映的可能性很大,,,但GD的老爷们的脾气秉性是不能以常理度之的
作者: jewlee    时间: 2009-2-24 08:35
每一个爆炸都是TF的一记重击…
作者: 深渊使者    时间: 2009-2-24 18:51
真的假的???????????????????????
作者: 深渊使者    时间: 2009-2-24 18:51
真的假的???????????????????????
作者: lj5    时间: 2009-2-25 20:09
花絮……所以没看见什么金刚,光看见 boom everything 了,不说片名还以为是在拍海湾战争……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