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来个雷人的...龙珠真人电影版玩具 [打印本页]

作者: chenkofs    时间: 2009-2-22 11:43
标题: 来个雷人的...龙珠真人电影版玩具
转自玩具日报,我可怜的发哥...
http://www.toysdaily.com/discuz/thread-87819-1-1.html

这年头还能出这么素质和喜感的东西,不容易啊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9-2-22 12:29
可以安心省钱啦.
作者: billylee    时间: 2009-2-22 13:46
发哥好肥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2-22 14:03
超可动........恩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9-2-22 15:34
恩  这个...悟空那个球的意思是龟太气功的意思?
果然神龙还是没用亚洲的传统龙的形象   感觉是中世纪的龙又来客串一下
不  感觉是发哥在美式科幻穿越才是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2-22 17:42
这哪是发哥 这是郭哥 郭冬临嘛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9-2-22 18:37
哇.. MOther F*****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9-2-22 22:08
连鸟山明都说把故事当作平行世界发生的了,我们还说什么呢。
大师说剧组工作人员好、演员好,就是不说剧情和造型好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9-2-23 08:46
竟然还是半袋这种公司出的···
作者: polyjade    时间: 2009-2-23 11:20
发哥看到了会哭吧
作者: windland    时间: 2009-2-24 02:08
到底是龟仙人还是鹤仙人?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9-2-24 04:37
老美心中的龙是邪恶滴~~珠也是魔法滴~~
作者: wangyue1234    时间: 2009-7-21 01:53
没意思~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